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试映“笑果”好 男色喜剧集结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8:55  扬子晚报

  昨日,贺岁喜剧大片《爱呼2 爱情左右》在广州举行了隆重试映,主演林嘉欣(听歌)古巨基(听歌 blog)张峻宁(《爱呼2》试映“笑果”好男色喜剧集结热点 blog)和导演张建亚赶到现场与媒体见面。片中,12位型男全部变身搞笑高手,“笑果”不断,观众意外发现《爱呼2》总结了2008年曾经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流行语素,大大异于同档的其他喜剧电影。

  与同档冯氏喜剧《非诚勿扰》葛优为中心发散故事不同,《爱呼2》没有葛优,却采用了男色战术。《爱呼2》与《爱情呼叫转移》(blog)最相似之处是一对多的寻情游戏,在当天的放映中,虽然只是29分钟超长片花,极富喜剧效果的情节还是让在座媒体发出十几次会心的笑声:扮演帅哥交警的黄晓明(听歌),拥有众多等候罚款粉丝,一脸落魄的画家黄磊为林嘉欣画的裸体画,名叫“张庭(blog)”的炒股高手佟大为(《爱呼2》试映“笑果”好男色喜剧集结热点 blog),因为老爹来了,成为“跌停”等等情节都让人喷饭。但是让人最跌眼镜的竟然是苏有朋(《爱呼2》试映“笑果”好男色喜剧集结热点 听歌 blog),这位偶像小生,在本片中扮演一个近似癫狂的选秀高手,无论“好男”“快男”“真男”“型男”各种选秀节目全都参加,为了在镜头前露一小脸,也对剧组各类人等大肆“行贿”,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出名。在林嘉欣的车上,苏有朋深情地把头伸出了天窗外,频频对路边招手,大喊“山顶的朋友你们好”,话还没说完,一个垃圾袋吹来,蒙在了苏有朋的脸上。

  “爱呼”系列电影的另一特点是对全年流行语素的总结,从试映效果和观众反应来看,《爱呼2》对此发挥到极致。《爱呼2》甚至把三鹿奶粉和三聚氰胺这样刚刚过去的由头也巧妙并入,邓超(《爱呼2》试映“笑果”好男色喜剧集结热点 听歌 blog)在片中有一大段痛骂三聚氰胺毒奶粉的“长篇单口相声”。据悉,该片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11月28日全国上映。马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有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