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剧组成都见媒体 张静初尴尬苦候苗圃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戏里戏外两大美女有意无意展开暗中比拼:11月18日,新片《证人》剧组应成都万达(blog)影城邀请来蓉造势。记者见面会随后上演有趣一幕,女主角张静(blog)(《证人》剧组成都见媒体张静初尴尬苦候苗圃 blog)竟然独自一人尴尬面对媒体无语达十分钟之久,只因另一女主角苗圃(《证人》剧组成都见媒体张静初尴尬苦候苗圃 听歌 blog)迟迟不从楼上下来。

  由英皇电影投资拍摄的《证人》导演林超贤,被视为香港新生代导演的代表。1999年曾凭借与恩师陈嘉上共同执导《野蛮刑警》,林超贤顺利斩获了当年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奖。近年来他更是先后推出《江湖告急(《证人》剧组成都见媒体张静初尴尬苦候苗圃)》、《千机变(《证人》剧组成都见媒体张静初尴尬苦候苗圃)》和《风云决》等佳片,而《证人》则是他的最新力作。

  虽然当天男主角谢霆锋(《证人》剧组成都见媒体张静初尴尬苦候苗圃 听歌)因故未能来蓉,但张静初和苗圃两大美女的到场依然让媒体记者早早赶到了会场。然而戏剧性的一幕随后出现:在原本敲定下午两点举行见面会的时间过去二十多分钟后,张静初率先走进了会场。然而张静初也许没有想到,在未来十来分钟时间内自己竟然是会场唯一主角,因为原本应该一起到场的苗圃全然不见身影。

  在张静初尴尬中度过十分钟后,身着露背装的苗圃才风风火火的冲进会场。得知自己让张静初一直干等,苗圃连声笑称自己如果早知道张静初已经下来了,“我宁愿不穿衣服也要下来!”

  有趣的是,当有记者问及最近媒体拍到张静初与顾长卫夜谈照片,以及两人在拍摄《立春》时传出绯闻的话题时,张静初连声否认了双方存在感情纠葛的可能性。而所谓李亚鹏(《证人》剧组成都见媒体张静初尴尬苦候苗圃 blog)温情牵手苗圃的传言,也同样遭到了苗圃的断然否认。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