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3:31  现代快报
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
号称年底贺岁档首部贺岁片的《桃花运》明日开始全国上映,一触即发的贺岁档电影大战自此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女人不坏》《梅兰芳》《非诚勿扰》等数十部备受关注的大片将扎堆上映。一部部猛片,将带给你一波又一波的视觉震撼

  浪漫爱情片

  今年的贺岁档,爱情电影最多。江苏东方院线的一位负责人分析,原本这些电影最青睐的是情人节档期,但是那个档期就情人节一天票房火。所以,人家看不上那档期,一股脑都跑贺岁档来了。

  桃花运

  上映日期:11月20日

  看点:颠覆是本片最大看点。片中,葛优首次以长发牛仔造型示人,他化身情场高手,在范冰冰(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 听歌 blog)邬君梅、丛珊之间穿梭,游刃有余,搞出一段复杂的四角恋来。大美女范冰冰竟以丑女造型出现,一定让人吃惊。继《疯狂的石头(blog)(blog)四川话风靡一时,梅婷(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 blog)运用诙谐幽默的南京话也会引领今年的新话潮。

  爱情左灯右行

  上映日期:11月28日

  看点:这部电影大打明星牌,林嘉欣(听歌)邓超(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 听歌 blog)范伟(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古巨基(听歌 blog)黄磊黄晓明(听歌)黄渤陆毅(听歌 blog)聂远(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 blog)……这星光能耀花观众的眼睛。该片延续爱情呼叫转移(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blog)的恋爱模式,天使给凡人许多次爱的机会,让其自己感受,自己选择。

  女人不坏

  上映日期:12月4日

  看点:鬼才导演徐克这次不搞武侠电影,却花费巨大精力炮制起爱情电影来。于是《女人不坏》被视为徐克转型之作,在宣传之初就已成为关注焦点。

  非诚勿扰

  上映日期:12月22日

  看点:单凭小刚(听歌)与葛优的金牌组合,这部电影就已被看做是贺岁档票房大户。在这部电影里,葛优过了一把科研瘾,在设计出一种原理简单、效果神奇的机器后,他得到了一笔天价专利费,自此生活无忧,转而“征服情海”……

  警匪、动作片

  证人

  上映日期:11月20日

  看点:先前,这部影片在南京举办了看片会。一向挑剔的记者们对该片的评价都非常高。谢霆锋(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 听歌)在电影中首次展现了“慈父”的一面,片中他抱着小姑娘哭泣的一段戏感动了无数观众。此外,导演林超贤对打斗镜头的把握十分有新意,片头一场惊心动(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魄的追车戏,观众紧张到大气不敢出。

  硬汉

  上映日期:11月28日

  看点:电影主角老三(刘烨(听歌)饰)是个智商不高,但(听歌)念坚定的人,他每天在苦练着功夫,随时准备去打击坏人。这个角色被称为是中国版阿甘。老三的偶像是宋朝的岳飞,得知偶像所使用的“沥泉枪”来展出,老三雀跃前往,殊不知与此同时,国际级的大盗(黄秋生(听歌)饰)早已盯上了这件国宝……

  叶问

  上映日期:12月19日

  看点:该片情节比较传统,但片中明星绝对大牌。故事发生在上世纪正值战祸乱世的中国,叶问(甄子丹(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 blog)饰)是一名单纯醉心武术(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追求武学自由的武痴。出于对民族的热爱和对武学精神的不断参悟,叶问一步步走出武痴的局限,在忘我比拼中,扛起振兴中华的大旗。该片打出了甄子丹最拿手的“功夫”招牌。

  史诗传记大片

  梅兰芳

  上映日期:12月5日

  看点:在这个贺岁档中,陈凯歌的《梅兰芳》也许是影迷期望最大,呼声最高的电影了。这部《梅兰芳》被视为陈凯歌的“翻身”之作。

  该片根据京剧大师梅兰芳的传奇故事改编。由黎明(听歌)扮演梅兰芳,章子怡(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扮演孟小冬,故事跨度为40年左右。其中,梅兰芳与孟小冬的凄婉爱情,梅兰芳与邱如白之间超越兄弟的情谊,都是片中主要看点。

  赤壁(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下)

  上映日期:明年1月23日

  看点:在上部的长篇铺垫之后,赤壁之战终于上演。赵薇(听歌)还透露,比起《赤壁》上部,下部中自己的戏份多了一倍都不止,而且在下集里变得非常搞笑。另外,林志玲(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 blog)饰演的“小乔”成为推动故事发展的主线之一。

  好莱坞大片

  地狱男爵(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2

  上映日期:11月21日

  看点:传统的贺岁档,进口大片《地狱男爵2》也来凑热闹。

  当初《地狱男爵》第一部上映时,被骂得体无完肤,最大症结归为人物太呆板。在续集中,我们会发现原来这位外表很酷的英雄(年底贺岁从葛优的“桃花运”开始)实际上也极为幽默。

  搞笑大片

  高兴

  上映日期:12月29日

  看点:阿甘导演的《高兴》打出“贺岁笑弹,当心笑脱你的牙齿”的“警告”。这部电影根据贾平凹同名小说改编,集结了郭涛(听歌 blog)、黄渤两位搞笑专家片中大玩山寨歌舞的桥段最为搞笑,几位主角将“百老汇”搬到了桑拿房里,上演了一段山寨版百老汇桑拿舞进行曲。快报记者 沈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