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乞儿和武神土中大战 周杰伦造型魔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4:48  新浪娱乐

苏乞儿和武神土中大战周杰伦造型魔幻(组图) 苏乞儿和武神土中大战周杰伦造型魔幻(组图) 苏乞儿和武神土中大战周杰伦造型魔幻(组图)
赵文卓周杰伦 赵文卓和小浪合影 周杰伦白衣白发

苏乞儿和武神土中大战周杰伦造型魔幻(组图) 苏乞儿和武神土中大战周杰伦造型魔幻(组图)
赵文卓周杰伦架势十足 周杰伦展憨厚笑容

苏乞儿和武神土中大战周杰伦造型魔幻(组图) 苏乞儿和武神土中大战周杰伦造型魔幻(组图)
对话周杰伦 赵文卓演沧桑苏乞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为武神增肥三公斤 功夫了得不用替身(图)

  《苏乞儿》建亚洲最大室内景 万丈深渊木头搭

  新浪娱乐讯 由袁和平执导,周杰伦(苏乞儿和武神土中大战周杰伦造型魔幻(组图) 听歌)赵文卓(blog)等出演的影片《苏乞儿》已开机约半个月,11月18日上午,剧组第一次对媒体敞开大门,白发飘飘的“武神”周杰伦和“苏乞儿”赵文卓也用一场打戏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展示了二人渐入佳境的配合。虽然影片中,“武神”对苏乞儿来说亦师亦友,但显然镜头外,赵文卓是周杰伦的前辈,对于周杰伦这个“打戏新人”,赵文卓肯定地表示“他一定行”。

  周杰伦发白如雪效果魔幻

  上午十点半,新浪娱乐便来到位于北京怀柔的飞腾影视基地,寒风呼啸,沙土飞扬,影片《苏乞儿》正在漫天黄沙中进行紧张地拍摄。一个高达十多米、表情夸张的佛像头立在空地上,佛像前,已经化完妆的周杰伦正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吊威亚,做最后的准备。正如之前曝光的定妆照,周杰伦扮演的“武神”发白如雪,头戴展膀状头箍,左肩一只黑色翅膀,全身缠绕金属护具,气定神闲,既显露出武功高手的气势,又颇有些魔幻效果。

  武神苏乞儿“土战”三小时

  当天拍摄的是“武神”和“苏乞儿”对打的一场戏,只见武神凌空一脚,狠狠踢向苏乞儿,苏乞儿在地上翻滚几周,险险躲过。虽然只是短短几秒钟的镜头,在导演袁和平的严格要求下,剧组却整整拍摄了近三个小时,分镜头、全景,每一条都力求完美,袁和平还亲自跑到佛像前给周杰伦和赵文卓做示范。等拍完这场戏,已是中午一点多,在旁“观战”的媒体记者个个灰头土脸,周杰伦和赵文卓更是“妆容被毁”。

  “徒弟”赞“师傅”肯用心

  影片中,武神对苏乞儿来说亦师亦友,是武神帮助苏乞儿的功夫达到了一个更高的境界,而显然镜头外,功夫深厚的赵文卓是“打戏新人”周杰伦的前辈。谈到这位新对手,赵文卓说周杰伦比他想象中要好很多,“最多一次我们可以对打十六、七招,这对于武打演员来说是个很好的成绩。”赵文卓告诉新浪娱乐,戏里他们一共要对打五种器械,私底下俩人也会经常研究动作,商量套招,“他很有心,肯下功夫,身体素质协调性也不错,一定行的。” 柯璐/文 夏祺/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