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英皇多我不多,少我不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2:40  新闻晚报
谢霆锋:英皇多我不多,少我不少(图)
谢霆锋(现场图片 孙燕君)

  □晚报记者 于音实习生 周颖报道

  由林超贤执导的新片《证人》将于11月20日上映,昨天下午,一身黑西装的谢霆锋(谢霆锋:英皇多我不多,少我不少(图) 听歌)现身沪上,谈及外界传他与英皇公司约满后将另起炉灶的消息,谢霆锋坚定地表示:“还有两年呢,到时再说。”但谈及合约到期之后的计划,谢霆锋表示不排除自己当老板的可能,甚至还可能会从事演员之外的行业。

  谈新片:“我一直在等待这样的角色”

  从《新警察故事》《龙虎门》,再到去年上映的《男儿本色》,谢霆锋近年来对动作片情有独钟。但他却坦言,自己身为演员没有太多挑选的权利,不过《证人》中警察的角色却是他“一直期待的”。谈到影片最后的高潮部分,他从泥沙堆中挖出被埋小女孩,抱着她大哭的戏,第一次拍哭戏的谢霆锋颇有感触。 “最后那场戏我们拍了二十几个小时,两分钟的哭戏一拍完我先急着看导演的反映,看到他满意点头我才放心了。 ”

  导演林超贤曾透露,谢霆锋拍摄期间压力很大。谢霆锋自己也坦言,自从拍了第一场错杀一个小女孩的戏后,他便入戏很深,回家后也很少与太太张柏芝(谢霆锋:英皇多我不多,少我不少(图) 听歌)交流,甚至会每天在洗手间把自己关半个小时。有一次拍完一场打戏,谢霆锋带着满脸的血、玻璃渣就回家了,结果吓到了帮他按电梯的警卫。

  谈家庭:“为了儿子一切都值得”

  年初的“照片门”事件震惊整个娱乐圈,但事发至今,谢霆锋用实际行动告诉公众,他与张柏芝并没有出现婚姻危机。而之前几次宣传《证人》被问及旧事时,谢霆锋都坚定地回答说:“每个人都有过去,我求婚后就决定包容她的一切,包括好或不好。 ”

  林超贤曾表示谢霆锋因为当了爸爸,成熟了,才邀请他来饰演这一角色。而谢霆锋似乎并不这么认为,他表示:“每个人的生活经历都会让他长大,只是我的成长被放大了,我也常会问自己,同样的戏,我一年半前拍会不会更好,答案是,没有人知道。 ”谈到成长的压力,谢霆锋这样说:“我从不会把‘压力’两个字挂在嘴边,这是人生的一个阶段,所有事情都是自己的选择,我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结婚、当爸爸都是我十年前的目标,目标达到了一定会有所付出。 ”为了来沪宣传《证人》,谢霆锋昨天清晨6点就从家里出发,“那时我真的很累,但我出门前看到儿子睡得很熟,为了儿子,我觉得一切都值得,而且每每回家后看到孩子玩得很开心,我就很满足。 ”

  谈合约:“当不当英皇招牌无所谓”

  前不久,香港英皇公司公开承认和梁洛施(听歌)的合约官司已经庭外和解,梁洛施正式脱离英皇,而英皇旗下的阿娇(谢霆锋:英皇多我不多,少我不少(图) blog)也已人气大减。近日又有传闻说“英皇一哥”谢霆锋两年约满后也准备离队,与张柏芝夫妻搭档另起炉灶。

  对此,谢霆锋表示,这些只是传闻,“合约还有两年,两年后再说。“最近关于合约有不太好的新闻,我不想在影坛、乐坛市场都不景气的时候再添新的话题出来。 ”不过“将来会不会自己当老板也说不定”,他甚至还表示:“或许将来会发展其他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可能不再当演员、不做歌手。 ”至于对英皇人才危机的看法,谢霆锋看得很淡,直言即便将来没有自己的加盟,英皇也“不会死”。“其实我只不过是谢霆锋,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当不当英皇的招牌无所谓。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