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家辉大曝育儿经 一个是严父一个当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8:36  新浪娱乐

谢霆锋张家辉大曝育儿经一个是严父一个当替身 谢霆锋张家辉大曝育儿经一个是严父一个当替身
谢霆锋张家辉和小浪合影 谢霆锋低头偷笑

谢霆锋张家辉大曝育儿经一个是严父一个当替身 谢霆锋张家辉大曝育儿经一个是严父一个当替身 谢霆锋张家辉大曝育儿经一个是严父一个当替身
张家辉表情可爱 谢霆锋会心微笑 张家辉手握小浪

谢霆锋张家辉大曝育儿经一个是严父一个当替身 谢霆锋张家辉大曝育儿经一个是严父一个当替身
谢霆锋笑容迷人 谢霆锋张家辉飙演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谢霆锋张家辉大曝育儿经一个是严父一个当替身 听歌)升级当爸爸后的首部电影《证人》将于11月20日上映。影片由香港金像奖获奖导演林超贤执导,除谢霆锋外,还汇集了张家辉(听歌 blog)张静初(谢霆锋张家辉大曝育儿经一个是严父一个当替身 blog)苗圃(谢霆锋张家辉大曝育儿经一个是严父一个当替身 听歌 blog)等多位明星,十分受人期待。11月19日下午,影片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式,导演林超贤携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苗圃集体亮相,新浪娱乐进行独家视频直播。发布会结束后,谢霆锋和张家辉做客新浪,以下为现场实录:

  谢霆锋张家辉向新浪网友打招呼

  主持人:欢迎两位做客新浪,先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谢霆锋: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张家辉:大家好,谢谢你们的观看。

  谢霆锋拍戏想儿子就看照片 称太太张柏芝太善良

  主持人:今天的发布会,刚才我们发布会最有趣的地方就是看到两位怎么逗小朋友玩,其实很难得两位在这里,我很好奇的就是各自对小朋友的教育态度,之前两位有没有聊过这个话题,就是教小朋友?育子经。

  谢霆锋:片场的时候确实比较少,因为我们在拍摄过程当中,时间也非常紧凑,加上这一次的,起码我个人的角色是很沉重,所以一直保持在情绪里面,但是在戏外还是稍微看一下照片什么东西。

  主持人:刚才好像……

  谢霆锋:没有,刚才是两个女孩子,我在家,我太太就是比较善良的那种,但是我觉得还是要比较严格的,我就当坏人了。

  张家辉在女儿面前没地位 只能做关咏荷替身

  主持人:那家辉呢?是不是真的在小朋友面前当坏人?

  张家辉:其实我尽量能够希望做好人,但是她的妈妈……,她的妈妈在的时候我就没有地位,我只能当替身。

  谢霆锋演完美主义者 张家辉既残酷又温柔

  主持人:说回片里面,刚才特别明显一个是好人,一个是坏人,谈一下里面的角色?

  谢霆锋:我的角色就是一个救人的警察,追求完美,对东西非常严格的一个警察,可以说是完美主义者,反正对自己的要求是特别高,对别人的要求也特别高,但是没想到在第一场戏就错手杀了一个小女孩,从电影开始就对自己有一种很埋怨自己,很恨自己的感觉,一直到结尾,好像希望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也好或者是把自己的,就是自己犯的一个错误反过来搞好。但是你说好人和坏人,这一次其实在我或者家辉或者是静初演的,都没有分真正的好人、坏人,只不过生存方式上有不一样的方式。

  主持人:家辉怎么理解,因为说是很冷酷的杀手,但是又很温柔。

  张家辉:其实我演一个小人物,一个悲剧的小人物,在我的世界里面,我过去演的不同的角色,我都是没有什么好人、坏人,在我的印象里面,因为我觉得好人跟坏人的区别在哪儿呢?好人有时候会做坏事,坏人也有温情的一面,每一个在我手上演的角色,我都把它无论在剧本上有没有给他赋予一些他的背景也好,我都在每一个戏上面给了好多自己,编给自己的故事来支持我自己去演这个戏。当然,我在《证人》里面也是一样,但是我只能够说这个戏其实没有好人、坏人,每一个人面对困难的时候,怎么能够解决,最后还是要靠自己去解决一些事情。

  谢霆锋称《证人》是自己等待已久的作品 不想做单纯的打星

  主持人:我看到很多报道,因为影片在很多城市已经放过试片,就是好评挺多的,最多是说两位的演技,霆锋演技有很大的改变,对家辉也有称赞,当时两位接的时候就说这个剧本里面有转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证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