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受成捧场《证人》首映 谢霆锋不希望标榜哭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23:18  新浪娱乐

杨受成捧场《证人》首映谢霆锋不希望标榜哭戏 杨受成捧场《证人》首映谢霆锋不希望标榜哭戏
谢霆锋张家辉和小浪合影 谢霆锋低头偷笑

杨受成捧场《证人》首映谢霆锋不希望标榜哭戏 杨受成捧场《证人》首映谢霆锋不希望标榜哭戏 杨受成捧场《证人》首映谢霆锋不希望标榜哭戏
张家辉表情可爱 谢霆锋会心微笑 张家辉手握小浪

杨受成捧场《证人》首映谢霆锋不希望标榜哭戏 杨受成捧场《证人》首映谢霆锋不希望标榜哭戏
谢霆锋笑容迷人 谢霆锋张家辉飙演技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动作警匪片《证人》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礼。不仅导演林超贤,主演谢霆锋(杨受成捧场《证人》首映谢霆锋不希望标榜哭戏 听歌)张家辉(听歌 blog)张静初(杨受成捧场《证人》首映谢霆锋不希望标榜哭戏 blog)苗圃(杨受成捧场《证人》首映谢霆锋不希望标榜哭戏 听歌 blog)齐齐出席了仪式,香港英皇总裁杨受成先生也专程前来捧场,可见谢霆锋在英皇地位确实非同一般。谢霆锋在片中的文戏演出受到媒体的不少好评,而他自己则谦虚表示不希望过分标榜哭戏,希望观众能整体来对待这部电影。

  谢霆锋:不想光是标榜“哭戏”

  影片在多个城市举行了试映场,媒体反应均非常正面,不少评论对谢霆锋的演技更是大为赞扬,并说是他近年来最为突破的一次“文戏”演出,对此,谢霆锋认为这确实是他拍电影以来最辛苦最累的一部,也希望角色能给自己一个突破。说到片中最让观众“刮目相看”的两场哭戏,谢霆锋说道:“怎么说呢,我不希望在媒体面前光是标榜这场戏戏,因为我觉得电影是要整体来看的。拍最后那场哭戏的时候,我们连续拍了20几个小时,但是我一直希望可以象拍动作片的爆破场面一样,让内心去爆发出来……这个剧本真的写得让我很自然就投入到真的想哭的程度。拍完我还没擦鼻涕,眼泪还在,抱着‘女儿’,眼睛就在找导演,看着导演眼眶有一点点泪,然后点头,我才舒了口气。”

  张静初苗圃:感谢导演给予发挥空间

  张静初和苗圃均为内地演技派女演员,虽然女星在动作警匪片里很多都只能沦为“花瓶”,但两人认为这部影片最难得是给予她们很多发挥空间,并大赞对手表演出色,“我第一次跟香港班底合作,但家辉给我营造了很轻松的氛围,让我觉得就如亲人一样。很多场我们的对手戏,看着他伤心的样子,我就真的不行。我觉得对手能给予你的那些刺激,对于演员来说是有着莫大幸福感的,非常开心角色有这么爆满的情感”,苗圃说到。唯一“偷看”过影片的张静初则对拍档谢霆锋的演技赞不绝口,“昨天在成都看了一个小时,很多情节印象都非常深,苗圃的眼神,我真的忘不了;家辉在里面的表演也让我挺揪心的;还有霆峰,会让人很心疼的,不光是峰迷,还有其他的观众也会被他打动,平常没有机会见到霆峰这一面,他平常都是很偶像,包得很严,很酷。”

  谢霆锋博小女孩欢心

  为了验证两位爸爸级人物张家辉与谢霆锋对小朋友的吸引力(听歌),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两位小女孩上台与他们交流。但由于主持人一开始就向小朋友说明他们一个是好人一个是坏人,张家辉更淘气地大扮鬼脸,把两个小女孩给吓坏了,纷纷指着张家辉说:“穿灰衣服的是坏人,他吓我们!”而当主持人后来试图“缓解”小女孩的情绪,让她们牵着张家辉和谢霆锋的手唱歌时,两个小女孩一溜烟都跑到谢霆锋身边躲了起来,张家辉则只好“劝解”主持人,“不要再逼小朋友了,这是违反教育的。”啷啷/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