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暗讽《桃花运》借葛优炒作 马俪文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2:29  新闻晨报
冯小刚暗讽《桃花运》借葛优炒作马俪文喊冤
马俪文

  冯小刚暗讽《桃花运》:“我听说最近有电影拿葛优说事、炒作,我对我们影片有信心,不需要用明星的光环来忽悠大家。 ”

  □徐宁

  葛优在《桃花运》中的戏分不足20分钟,但是他的头像却占据了海报上最显著、最大的位置。对此,葛优的老友冯小刚坐不住了,在前晚举行的《非诚勿扰》官网启动仪式上,冯小刚暗讽马俪文(冯小刚暗讽《桃花运》借葛优炒作马俪文喊冤 blog)借葛优炒作。昨日,来沪宣传电影的马俪文大呼自己是冤枉的,她坦言自己曾建议拿掉葛优的戏,但是投资方不允许。

  冯小刚说道:“我听说最近有电影拿葛优说事、炒作,我对我们影片有信心,不需要用明星的光环来忽悠大家。如果一个导演靠这样的手段(炒作明星)来宣传电影的话,对自己长远的发展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对于借葛优炒作一说,马俪文的情绪有些激动:“我曾经想拿掉葛优的戏分,但是重拍这个故事,是我想拿掉就可以拿掉的吗?老板前期投入700万呢,你觉得他可能允许把葛优这段戏拿掉吗?”对于冯小刚的暗讽,马俪文表示自己有些冤枉,但是又不好明讲,只能旁敲侧击地对在座媒体说:“冯导我认识,我比较能尊重和理解他所说的话,但是整部电影我只是导演,影片的发行、宣传和运营我说了都不算。我的话讲得够清楚了吧?”

  此外,还有媒体在看完影片后,认为《桃花运》五个故事有点复杂,拍摄得不够流畅。导演马俪文表示:“我看着挺顺畅呀,不复杂。我建议没看懂的,进电影院再看一遍。每个观众看问题是不一样的,思考方式也不一样,我只是想讲女人的不同心路历程,放在五个人物身上,会更加清晰地体现人生的甜酸苦辣咸。我还是不多说什么,留给观众去分析,我相信上海观众的品位,我也欣然接受老百姓的检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冯小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