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不“走运” 观众批情节杂乱无章(图)

《桃花运》不“走运”观众批情节杂乱无章(图)
葛优

《桃花运》不“走运”观众批情节杂乱无章(图)
《桃花运》导演马俪文很郁闷

  等了两年,由马俪文(《桃花运》不“走运”观众批情节杂乱无章(图) blog)导演,葛优范冰冰(《桃花运》不“走运”观众批情节杂乱无章(图) 听歌 blog)邬君梅郭涛(听歌 blog)梅婷(《桃花运》不“走运”观众批情节杂乱无章(图) blog)李小璐(《桃花运》不“走运”观众批情节杂乱无章(图) 听歌 blog)段奕宏(《桃花运》不“走运”观众批情节杂乱无章(图) blog)等联手打造的《桃花运》终于在昨日亮相,并将于今日公映。之前影片给出的海报和宣传内容,都以葛优为中心,并称该片是“5分钟一大笑”的喜剧电影。但昨日在成都万达(blog)影城举行的媒体看片会上,杂乱无章的故事情节,在影片中露脸不过20分钟的“主演”葛优,以及走过场的范冰冰让观众看完片之后大为不解。昨日,马俪文在上海为该片宣传时,当被记者指责故事杂乱让人摸不着头脑时,马俪文一脸不悦地说:“如果你感觉线索不明晰,可以考虑再看一遍……”葛优则成为导演最大的痛楚,一提他,马俪文就“变脸”。

  开机就停拍 葛优撤了

  放映就现形 媒体晕了

  《桃花运》可谓交了“霉花运”:2006年夏天,投资2000万元,又有葛优、范冰冰、邬君梅等大腕加盟的电影《桃花运》一开机就引人关注。但开机后仅一个多月,剧组就传出停拍消息。两年过去后,该片突然宣布复拍,依然由马俪文执导,但葛优却从主角变成了大配角,随即因为档期原因辞演。葛优曾表示:“《桃花运》没有我的事了,去年底留的三个月档期她没利用,今年也没提前打招呼,我没有这个档期了。”

  葛优的半路撤漂也让最终上映的《桃花运》和最初剧本大相径庭,原本讲述“情圣”葛优和邬君梅、范冰冰、丛珊等众多女星的情感纠葛,如今呈现的影片虽然保留了20分钟葛优骗取邬君梅感情的故事,又加入了另外4对男女的感情故事,但5对男女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相互交错,却没有一条主线将故事贯穿,让人感觉杂乱无章。看过影片的记者纷纷表示,感觉看了一部超长的片花,“还没有弄明白,故事就戛然而止了。至于葛优的那段感情骗术根本没有任何交代就不了了之。”

  指责玩忽悠 导演恼了

  还要会美女 葛优旺了

  葛优和范冰冰一直是这部影片的大卖点,尽管两人很早就退出剧组,但片方一直将两人作为宣传工具。但从整部影片来看,葛大爷的戏不过20分钟,并无幽默可言,而范冰冰只有一个镜头,整部戏就草草收场。因此昨日在上海的发布会上,“草草收场”的故事结局成了最大疑问,面对质疑,导演马俪文一脸不悦,她表示,“这是一部不复杂的电影。再看一次吧,我愿意让老百姓再检阅一次。”

  虽然葛优只有不到五分之一的戏份,但成为影片最大的噱头,甚至连小刚(听歌)导演也在《非诚勿扰》的发布会上,直言《桃花运》是在拿葛优忽悠观众。对于这样的指责,马俪文有些不平地说:“我曾经想过把葛优的部分完全拿掉。但是,老板拿700万来拍了这一段,不是100万,是700万!我拿掉,是因为我拍得差吗?”调整了下情绪,马俪文又说道:“冯小刚导演是我非常尊重的导演。要知道一部电影的宣传发行并不是我管的,所以很多事情我控制不了。”对葛优而言,丝毫不受此事影响,因为观众似乎更期待他主演冯小刚执导的《非诚勿扰》,周旋(听歌)于无数美女间,葛优这“桃花运”是交定了。

  记者马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