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沪上宣传 导演回应冯小刚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3:32  东方早报
《桃花运》沪上宣传导演回应冯小刚批评(图)

《桃花运》演员李晨、小宋佳、耿乐、段奕宏、元秋、邬君梅和导演马俪文(左起)早报记者 王浩然 图 

  早报记者 刘嘉琦

  电影《桃花运》将从今天起在全国公映。昨日,导演马俪文(《桃花运》沪上宣传导演回应冯小刚批评(图) blog)带着片中部分演员邬君梅元秋、小宋佳(《桃花运》沪上宣传导演回应冯小刚批评(图))段奕宏(《桃花运》沪上宣传导演回应冯小刚批评(图) blog)李晨(《桃花运》沪上宣传导演回应冯小刚批评(图) blog)耿乐(《桃花运》沪上宣传导演回应冯小刚批评(图) blog)来到上海参加首映宣传。拍摄前期,马俪文面对的是与葛优的纠纷、停拍两年再复拍的不易;如今影片已经宣传和上映,马俪文又要面对小刚(听歌)导演的质疑:葛优在《桃花运》中的戏份不多,为何拿他做卖点来忽悠观众?马导演对此显然有些委屈,她说葛优的戏份是制片方花了700万元拍的,她删不得,而电影的宣传并不是导演能够控制的。

  回应冯小刚批评

  马俪文

  老板不让“拿掉”葛优

  从原本“艺术男”葛优一人欺骗邬君梅、丛珊、范冰冰(《桃花运》沪上宣传导演回应冯小刚批评(图) 听歌 blog)等四个女子的感情,到如今讲述五组男女的“感情”,《桃花运》可以说彻底颠覆了马俪文的原创。停拍两年后重新开机,马俪文在“推倒重来”的同时,也没有舍弃葛优等人之前拍摄的戏份。但毕竟是分开拍摄的素材,而且是本着两种理念在拍摄,首批看过该片的媒体记者大都觉得这部片长100多分钟的《桃花运》,故事之间并不连贯,人物之间也没有勾连,只是几个感情故事在同步发展着。或者,也只能用片名“桃花运”来解释——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人遭遇“桃花运”时的不同态度,产生不同的化学反应。

  “这不是一部复杂的电影。”马俪文导演认可用“桃花运”作为线索解读自己电影的提议,“每个人心目中,对于‘桃花行运’究竟是快乐还是不快乐,都有自己的体会。”

  《桃花运》虽然云集了十多位演员,但被誉为贺岁档票房保障的葛优,无疑是该片的最大卖点。但在前日北京《非诚勿扰》的官网启动仪式上,冯小刚直言《桃花运》是在拿葛优忽悠观众,片中并没有多少葛优的戏份。对于这样的指责,马俪文昨日有些不平地回应说:“我曾经想过把葛优的部分完全拿掉。但是,老板拿700万元来拍了这一段,不是100万,是700万!我拿掉,是因为我拍得差吗?”调整了下情绪,马俪文又说道,“冯小刚导演是我非常尊重的导演。要知道一部电影的宣传发行并不是我管的,所以很多事情我控制不了。”

  众演员力挺导演

  邬君梅

  马俪文太不容易了

  记者们还在计较《桃花运》和葛优的纠纷,但复拍后加入剧组的小宋佳(听歌 blog)、李晨、耿乐昨日都纷纷表示,他们进组时完全不知道片子之前停拍等一系列事件。加盟《桃花运》,几位演员都说是冲着马俪文之前的那部作品《我们俩》

  原先班底中唯一保留下来的演员邬君梅,昨日更是对马俪文和《桃花运》表示出坚定的支持:“我要祝贺马俪文导演。大家都知道,两年前这部电影停拍了。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努力,现在终于能和大家见面,这太不容易了!作为原来剧组里唯一留下的演员,我的心情很复杂。昨天在北京首映的时候,我看到导演都要哭了。”而首度与马俪文合作,并且“弃武从文”的元秋称赞马俪文说:“这部电影导演教了我很多,教我怎么样去演一个陷入爱河的小女人,是她的剧本让我‘哭’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