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谈撞车《非诚勿扰》:想邀冯小刚参加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4:35  新浪娱乐
徐克谈撞车《非诚勿扰》:想邀冯小刚参加首映

徐克:贺岁档撞车很好玩,想邀冯小刚来《女人不坏》首映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12月4日上映的徐克新作《女人不坏》近日宣布调整上映时间,将档期暂推至12月18日。这无疑意味着两部贺岁爱情大戏《女人不坏》与《非诚勿扰》,将在圣诞黄金档形成对决。

  11月20日,《女人不坏》导演徐克意外出现在新世纪影院,举行该片首场点映。据悉,文化圈中的女性活跃分子,如名嘴李湘(徐克谈撞车《非诚勿扰》:想邀冯小刚参加首映 听歌 blog)李静(徐克谈撞车《非诚勿扰》:想邀冯小刚参加首映 blog)等皆在受邀之列。

  正式放映前,徐克抽空接受采访,就近日闹得纷纷扬扬的“调档”事件以及《女人不坏》撞车《非诚勿扰》首次做出回应。问及如何看待今年贺岁档影片众多,徐克说:“今年贺岁档有那么多片,是很好的事,也很好玩。在我拍电影的最初,见到的就是一个很热闹的电影圈,有很多非常优秀的导演和作品。你怎么可能想象,一个像中国那么大的市场,在一年中最好的时间里,只有两三部片给观众看?直到今年的贺岁档,好像又回到那样一个年代,我真的很兴奋,觉得一定是很好玩的。”

  被问及如何看待之前可能撞车《梅兰芳》和现在将要撞车《非诚勿扰》的一事,徐克表示,没有特别费心去想,是因为早就知道今年有很多贺岁电影,有撞车的事一点都不奇怪,“我和这些导演都是很好的朋友,去年集结号(徐克谈撞车《非诚勿扰》:想邀冯小刚参加首映)》在香港首映,我是最早到场的,如果冯小刚愿意,我也很想邀请他来看首映。”

  《女人不坏》主打爱情喜剧,问及对喜剧电影的看法,徐克笑说,相信每个导演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喜剧方式,“我只知道我拍喜剧是为了让大家开心的,不管其他导演的喜剧是什么样的喜剧,总之,如果他们和我想的一样,那么现在也应该高兴才对,因为,12月有那么多电影可以让大家开心,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要为谁撞了谁搞得很紧张?反而不开心了。”对于影片档期是否有利于电影票房,徐克表示更愿意把这种事交给专业的电影公司去做,“相信发行方会为电影争取到最好的市场空间。” jzb/文 王黎/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