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幽默不止于表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7: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施晨露)贺岁喜剧的王牌非葛优莫属。去年,葛优只演了一段故事的命运呼叫转移(《桃花运》幽默不止于表面 blog)》就卖得盆满钵满,今年贺岁档,葛优依然是最受观众期待的演员。与冯小刚黄金组合的《非诚勿扰》自然是关注焦点,昨起上映的马俪文(《桃花运》幽默不止于表面 blog)作品《桃花运》中,海报上最中心位置的依然是葛优。前天,导演马俪文偕片中部分演员邬君梅元秋段奕宏(《桃花运》幽默不止于表面 blog)宋佳(《桃花运》幽默不止于表面)耿乐(《桃花运》幽默不止于表面 blog)李晨(《桃花运》幽默不止于表面 blog)等来沪为影片造势。

  该片曾停拍两年,再度复拍已是另起炉灶,阵容也与当初不同。马俪文表示,在原有故事的基础上,重新构思可以连接上的新故事对于创作来说固然有难度,但影片目前完成的情况令她“很满意”。被媒体问及为何不干脆拿去前半段戏,重新拍一个故事时,马俪文则显得相当无奈:“就像后花园拔掉一棵白菜,再另起一锅煮一碗汤,我当然愿意,但投资的老板们愿意吗?”

  在电影界,马俪文被称为善于创造奇迹的导演。2001年拍摄处女作《世界上最疼我的那个人去了》,用198万元的投资,先后赢得国内外15个大奖;2005年,自编自导的《我们俩》杀入东京电影节大获好评。而从《我叫刘跃进》(blog)、《桃花运》起,马俪文又开始向商业电影转型。谈起拍摄《桃花运》,马俪文表示,看过了身边太多剩男剩女的故事,特别想拍一拍他们遭遇爱情后焕然一新的感觉。贺岁档喜剧片争夺激烈,《桃花运》之后还有《爱情呼叫转移II:爱情左右》、《非诚勿扰》等片,马俪文表示,《桃花运》最大的卖点就在于“桃花运”,“说到桃花运,它总是呼之不来、不期而遇,就像‘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因此《桃花运》的

幽默不止在于表面的热闹,更在于内涵的动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