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墨镜遮面亮相广州 大玩深沉声音低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谢霆锋墨镜遮面亮相广州大玩深沉声音低沉(图)

谢霆锋、张静初、张家辉(从左到右)

  记者沈远安、王振国/文 昨日(11月20日),《证人》剧组包括导演林超贤,主演谢霆锋(谢霆锋墨镜遮面亮相广州大玩深沉声音低沉(图) 听歌)张静初(谢霆锋墨镜遮面亮相广州大玩深沉声音低沉(图) blog)张家辉(听歌 blog)马不停蹄地赶到广州为影片宣传。

  谢霆锋出现在人群面前时戴着墨镜,声音低沉表情平静,就算媒体屡屡提及儿子LUCAS,他依然显得很平静:“演戏时我不会想到他。”从昨日谢霆锋的那副很低沉的样子看来,他似乎入戏太深,现在还没出戏。

  不过前日谢霆锋在北京宣传《证人》时,则完全是另一副模样,与小朋友打得火热,做“慈父”状。

  谢霆锋拍戏几个月没笑

  其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谢霆锋终于摘下了眼镜,眼睛显得有点肿,难道是因为影片宣传太累?不过他随后表示演戏时才累:“这部戏是我演得最困难、最累的一部,没有一场戏不是情绪低迷之下拍的,连续几个月拍摄,也不能笑,一开机拍摄就心情沉重。”

  谢霆锋表示,这样的情绪一直维持到了拍最后那场跟小女孩相拥痛哭的高潮戏:“那就像是一个歌手在一场演唱会里在等清唱的机会,通常是演唱会最后、最累的时候要开始一段清唱,那时是最难的。没拍这场戏之前我觉得自己还没过关,拍完那场戏才算过关。”

  这次谢霆锋饰演的唐飞的形象较为粗犷,脸上带疤而且常常无故流下鼻血弄脏了脸,但片中没有交代为何屡次流下鼻血,昨日的采访中,谢霆锋透露了谜底:“那是在片中出了车祸之后出现的状况,唐飞的脑袋里受了伤,脖子上插了一块玻璃。但是我也没有看过影片,可能是剪掉了被玻璃插中的镜头,大家才会觉得流血没来由。”

  张家辉卖力宣传几次抢话

  在《证人》中,虽然张家辉是男二号,扮演一个反面人物,但其戏份与谢霆锋不相上下,而且由于他扮演一个内心细腻并有所挣扎的反面人物,所以给观众的印象十分深刻。所以在新闻发布会上,张家辉也十分卖力地宣传新片,甚至几次抢了导演的话。

  和谢霆锋常不能出戏相比,张家辉觉得自己没有这样的状态,回家后也有不平静的时候,但会调节自己。

  张静初粤语表演怪怪的

  而跟接受采访时声音低沉的谢霆锋比起来,张静初则显得很兴奋。一开始就开玩笑说要用粤语跟现场人群打招呼,但最后还是没有勇气说出口。她饰演的角色说的是粤语,影片试映后有观众反映她的粤语听起来怪怪的,对此,张静初昨日表示:“我已经尽力了。其实我觉得坚持用粤语表演更好。原因是,用方言表演完全是像唱歌一样脱口而出,《孔雀》是这样,《证人》也是这样。”

  《证人》昨日已在全国上映,从日前的试片来看,媒体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但同时对片中撞车桥段以及赎罪主题等的运用并没有太大新鲜感,对此,导演林超贤觉得这无关紧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