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俪文大连为新片造势 称曾想全删葛优戏份(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31  半岛晨报
马俪文大连为新片造势称曾想全删葛优戏份(2)

马俪文

马俪文大连为新片造势称曾想全删葛优戏份(2)

小宋佳

  主演小宋佳:和李晨(马俪文大连为新片造势称曾想全删葛优戏份(2) blog)是“哥们”

  《桃花运》讲述了五类男女情感关系,每一次当“桃花运”降临时,谁也不知道将会产生怎样的结果。在故事中,小宋佳扮演的林聪就有奇特的遭遇。林聪是一个富家女,继承了父亲“几辈子花不完”的遗产,却到了27岁“大龄”还没有选到自己的如意郎君。本以为要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对象,偏偏一个来自农村的厨师出现在她的生命里。这个故事中最精彩的桥段发生在结尾处,林聪出手阔绰地买下一家餐厅送给男朋友,男友见状立刻昏死过去……

  说起和李晨的对手戏,性格有点像男孩子的小宋佳说两个人就是“哥们”,关系十分融洽,还能玩儿到一起去。给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李晨在雨中的一场戏,小宋佳透露说这场戏拍了两天两夜,原因就是很多硬件都不太“听话”,“开始我们俩在河面上划船,身边围了好多鸭子。可是拍摄的时候,那些鸭子就到处乱游,根本不听话,还得把它们赶回来。还有淋雨的时候,拍着拍着不是水不够了就是灯灭了。我和李晨都认为,这是我们拍过的最惨的一场戏。”不过看到拍出来的效果,小宋佳说,怎么累都值得了。

  现场篇:导演记得“社员”

  21日,在《桃花运》剧组奥纳影城华南店影迷见面会上,本报电影公社的10位社员有幸来到现场,为马俪文导演和演员小宋佳带来惊喜。

  在本报之前与奥纳影城举办的“爱情故事征集”活动中,社员陈旭(听歌)获得了最佳故事奖,她有机会在活动现场与两位主创“亲密接触”。在见面会上,陈旭对片中富家女林聪的感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爱情有时候是需要感觉的,如果缘分来了,不管是身份、地位还是金钱都不成问题。”为了陈旭这番感人的发言,主办方特别准备了一份礼物送给她——有马俪文和小宋佳亲笔签名的手袋。

  另外,本报电影公社还邀请到了两位特别社员。一位名叫王海龙,他在片中当了一名群众演员,而另一位于明慧也是以群众演员的身份来到剧组的,她还是有台词的角色。于明慧出现在活动现场时,立刻被马俪文认了出来。于明慧回忆起当初拍摄时的情景说:“马俪文是个特别和蔼的导演。我们这些群众演员没演过戏,经常领会不好导演的意图,常常出错。不过导演脾气特别好,从来不发火,弄得我们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