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4天豪取两千万 院线追加拷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6:31  新浪娱乐
《桃花运》4天豪取两千万院线追加拷贝(图)

《桃花运》的火爆票房让院线紧急追加拷贝

  新浪娱乐讯 在葛优领衔群星的贺岁喜剧大片《桃花运》、以及《证人》《烈焰奇侠》《生死新纪元》等多部影片近日的市场火拼中,09贺岁档正式开启,四部影片也不负众望,以均破千万的首周末票房成绩博得好彩头,其中《桃花运》上映4天就拿下近两千万票房,挤掉《007》独占花魁,成为市场新宠。票房火爆之下,片方昨日宣布预计本周举行庆功宴,并决定趁热打铁,12月初香港上映。

  《桃花运》通过5组男女的“求爱”故事,表现了当下社会的多种情感状态,也在作品本身和桃色话题上引发了诸多争议,媒体报道褒贬不一,不过博客评论搜索则显示绝大多数普通观众喜欢《桃花运》,称影片剧情生动幽默、效果轻松快乐,尤其是葛优、范冰冰(《桃花运》4天豪取两千万院线追加拷贝(图) 听歌 blog)梅婷(《桃花运》4天豪取两千万院线追加拷贝(图) blog)耿乐(《桃花运》4天豪取两千万院线追加拷贝(图) blog)等明星的颠覆演出,很多人赞赏有加,此外梅婷耿乐“剩女遭遇开放男”、郭涛(听歌 blog)元秋“姐弟恋”、李晨(《桃花运》4天豪取两千万院线追加拷贝(图)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纯爱组合”,段奕宏(《桃花运》4天豪取两千万院线追加拷贝(图) blog)李小璐(《桃花运》4天豪取两千万院线追加拷贝(图) 听歌 blog)“拜金女富二代”等社会大情感话题,也引起了多数观众在爆笑之余的共鸣。

  相比去年“贺岁第一片”命运呼叫转移(《桃花运》4天豪取两千万院线追加拷贝(图) blog)》的首周末1200万票房,《桃花运》在档期、拷贝、影院排片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同期比较增长了近800万,让不少院线直呼超出预期,这两天不断要求追加拷贝,对阵本周上映的《爱呼2》。从万达(blog)、中影星美、新影联、华影南方等院线提供的票房数据来看,《桃花运》的票房曲线呈上升趋势,北京万达影城、首都电影院等多家影院场场爆满,笑声不断,票房全线飘红,周末单日票房超过6万,观众对影片贺岁喜剧、情感话题、豪华明星阵容的认可度很高,市场热度和口碑后劲预示,本周过后,《桃花运》有望再度登顶,刮起贺岁档的“桃色飓风”。yd/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