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档再起风云 功夫大片《叶问》提前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9: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岁末将至,虽然在全球金融危机大背景的笼罩下所有产业都在精打细算的节约成本,但由于奥运时期已经憋了很久的娱乐产业却在此时后继勃发。其中倍受青睐的贺岁档更是提前就摆开了擂台,显然并没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反倒可以用硝烟弥漫,竞争惨烈来形容。就在由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宣布将提前到12月05日全国公映后,《叶问》也于今日宣布将上映日期更改,提前至12月16日。

  据悉,今年贺岁档的片子本来就比往年都要多,而现在两部大片的改期更打乱了很多安排,为分割圣诞档和贺岁档的票房之战将更加扑簌迷离。冯小刚的喜剧、陈凯歌的文艺,洪金宝的功夫三个大导演同月对决更让观众翘首以待。而在明星阵容上,陈凯歌拉来了黎明(听歌)章子怡(贺岁档再起风云功夫大片《叶问》提前上映)两位华人巨星单纲主演,外加今年出尽了“风头”的阿娇(贺岁档再起风云功夫大片《叶问》提前上映 blog)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制造话题;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仅抛出了“喜剧”大旗就已成为这些焦点中的焦点,演员方面集结了葛优舒淇(贺岁档再起风云功夫大片《叶问》提前上映)来准备搅热档期;而异军突起拳脚相加的《叶问》则宣称集港片功夫铁三角洪金宝,甄子丹(贺岁档再起风云功夫大片《叶问》提前上映 blog)叶伟信等一票顶级搭档,与国际化演员与制作团队的阵容也格外的吸引眼球。而原本就有着极高国际声誉的日本音乐人川井宪次(听歌)的义气助阵,更是为《叶问》加足了筹码。

  据了解,甄子丹在《叶问》中扮演咏春拳一代宗师叶问的一生传奇,其中除了文戏的精彩超过了所有以往的功夫片之外,咏春拳的一招一式更是在电影中第一次得到了全面的展示,甄子丹表示,这是他从影几十年以来第一次演得如此过瘾的角色。他说他太喜欢这个角色了,“每一次的打斗,都有不同的感受。”然而,此次虽然扮演的是一代武术宗师,但据知情人透露,甄子丹在里面有尚好的文艺表现,没有人们印象中习武人士的一片武气,然而一温文尔雅一介书生形象示人,甄子丹保留了叶问大师的功夫绝技,塑造他更具儒士气质,把功夫搬到了客厅,茶社,棉花厂,在车间让甄子丹与咏春拳谈情说爱。据了解,已经被媒体称为“天王嫂”的熊黛琳目前也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只是他和甄子丹的夫妻情份还没得到曝光,目前还没有引起媒体的关注。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熊黛琳第一次触电,其星光度不可小视。

  在经济并不景气的环境下,这场拥有多部力作的贺岁电影强档,注定将会是一场热闹非凡的全民娱乐盛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