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花运》追加拷贝对阵《爱呼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0:18  扬子晚报

  在《桃花运》《证人》《烈焰奇侠》《生死新纪元》等多部影片的市场火拼中,09贺岁档正式开启,其中《桃花运》上映4天拿下近两千万票房独占花魁。票房火爆之下,投资方香港银都机构昨日宣布本周将举行庆功宴,并决定趁热打铁,12月初在香港上映。

  相比去年“贺岁第一片”《命运呼叫转移》的首周末1200万票房,《桃花运》在档期、拷贝、影院排片都不够理想的情况下,同期比较增长了近800万,让不少院线直呼超出预期。本周,《爱呼2》即将上映,两部贺岁喜剧正面大战,《爱呼2》打出的口号是“群优对抗葛优”,院线这两天不断要求追加拷贝,对阵《爱呼2》。实际上,两部影片虽然题材相似,但差异很明显,《爱呼2》相对时尚,一女开车偶遇12型男走的是白领路线,而《桃花运》走的是纯喜剧路线,比较搞笑,相信两部影片能共同撑起本周的国产片票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桃花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