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延期上映? 官方说法尚未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2:57  东南快报
《非诚勿扰》延期上映?官方说法尚未公布(图)

曾保证绝不改期的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也在昨日传出了“延期”的消息

  本报讯(记者王朝元) 自从中影集团宣布《梅兰芳》档期从既定的12月12日提前至12月5日上映以来,诸多贺岁档电影纷纷“响应”,就连此前曾保证绝不改期的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也在昨日传出了“延期”的消息。

  《非诚》因后期冲印延期

  昨日网上有消息称,原定于12月22日上映的《非诚勿扰》或将档期延后至元旦。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非诚勿扰》宣传负责人,她首先表示,目前《非诚勿扰》并没有决定将上映期推迟。“我们官方并没有宣布这个消息,这只是可能,还不能确定。据我所知,影片可能是在后期冲印上有一些问题,不过是小问题,但是冯导是个非常精益求精的人,所以目前我们也在等看看是不是能够如期上映。”

  《赤壁》为《银牌车手》让路

  《梅兰芳》的连锁反应波及的范围并不仅限于12月。据知情人士透露,《赤壁(下)》也准备将原定于1月15日的上映日期提前10天,改为1月5日上映。中影集团的官方说法是给优秀国产片腾出更大的放映空间。据业内人士分析,中影口中的“优秀国产片”很可能指的是宁浩导演的《银牌车手》,这也是中影集团深藏不露的另一部吸金大片。如果《赤壁(下)》档期真的提前至1月5日,那就意味着,从《梅兰芳》到《银牌车手》,中影集团的三部大片将横贯整个贺岁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