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舒淇携手《游龙戏凤》 杀入贺岁战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4:04  城市快报

  临近岁末,各位名导带着明星大腕及各种类型的影片接踵而来。日前,由刘伟强(blog)执导,刘德华(刘德华舒淇携手《游龙戏凤》杀入贺岁战团 听歌)舒淇(刘德华舒淇携手《游龙戏凤》杀入贺岁战团)张涵予(刘德华舒淇携手《游龙戏凤》杀入贺岁战团 blog)何韵诗(听歌)等众明星主演的爱情大片《星梦奇缘》也宣布将于春节期间上映,片名改为充满港式浪漫风格的《游龙戏凤》,迎战史诗巨片《赤壁》下部。

  《游龙戏凤》的大名早已如雷贯耳,单是豪华的主创阵容就已令人翘首企盼。该片是导演刘伟强自《伤城》之后再度选择爱情题材,却并不同于《伤城》的悬疑色彩,而是经过全新包装的华语版“灰姑娘”。演绎这段浪漫童话的男女主角分别是刘德华和舒淇。刘德华曾经在今年4月的《三国之见龙卸甲》中扮演赵云,此次以《游龙戏凤》中的“王子”身份对撞《赤壁》,堪称杀了一个回马枪。而在同一年贺岁档两度出现的舒淇则完成了一次浪漫接力,第一棒是12月22日公映的《非诚勿扰》,她和葛优谈了一场“诚字头恋爱”,紧接着爱情对象换成《游龙戏凤》里的刘德华,名副其实成为贺岁档最活跃的女星。

  除去刘德华和舒淇,近两年在内地迅速蹿升为一线明星的张涵予也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这个《集结号》中的谷子地曾经在不久前《李米的猜想》中亮相,这次他将和港星何韵诗共同完成自己的恋爱狂想。

  在最后一刻加入贺岁战团的《游龙戏凤》对迎战《赤壁》下部显得很有信心。影片发行方表示:“《赤壁》是海上联军,我们是天上龙凤,领域不同,飞起来我们比他们快。” 见习记者 徐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游龙戏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