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吐血推荐《硬汉》 称票房大卖就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9:00  新闻午报
刘烨吐血推荐《硬汉》称票房大卖就结婚(图)
刘烨在发布会上

  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王旭华/图 “高举红缨枪,冲进贺岁档,勇者无惧,所向披靡。前有桃花片片,后跟梅香阵阵,脂粉迷阵中,《硬汉》誓要杀开一条血路,不管‘爱情是左是右’,不顾‘女人是好是坏’,只管一心向前冲,走自己的路,《非诚勿扰》。”昨日,刘烨(听歌)在京充满激情地朗读了这份硬汉宣言,为他主演的电影《硬汉》造势。现场,被问及盛传刘烨与法国女友“情变”一事,他表示传闻不实,即便结婚,对象一定是她。

  刘烨、黄秋生(听歌)孙红雷尤勇再加上导演丁晟、监制王晶(刘烨吐血推荐《硬汉》称票房大卖就结婚(图))以及老戏骨马精武,昨天到场的明星个个都是硬汉。现场,刘烨极其活跃,最搞笑的还是他念“硬汉宣言”。刘烨说:“虽然这份宣言很二,但很真诚。戏里我几乎都不眨眼,一直瞪着,转头的时候动作也很迟钝。之前我只吐血推荐过话剧《琥珀》,《硬汉》是第二部我吐血推荐的,一定要进电影院去看。”

  早前就宣布要与法籍女友结婚的刘烨近日传出感情遭遇危机,昨日问及感情事,刘烨先是擦汗,然后笑言:“等这个片子票房大卖后,我就结婚。”当记者婉转地问及结婚对象是否还是法籍女友时,刘烨笑言:“要结婚的话,对象肯定是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