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北京办首映 刘烨杀入贺岁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0:09  京华时报
《硬汉》北京办首映刘烨杀入贺岁档(图)

刘烨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电影《硬汉》在京举办首映式,主演刘烨黄秋生孙红雷尤勇马精武等硬汉集体亮相。刘烨效仿片中“老三”的口吻发布“硬汉宣言”,表示不惧《爱情左右》《女人不坏》《非诚勿扰》《桃花运》等贺岁片。

  昨天的首映发布会堪称硬汉集结,监制王晶,导演丁晟,主演刘烨、黄秋生、孙红雷、尤勇、马精武出席,让首映式显得“纯爷们儿”。

  影片中刘烨扮演头脑受过重创的退伍军人。他透露在刻画这个“反应偏向迟钝”的人物时加进了自己的想法,“比如我看人的时候不会转眼睛,而是从头带着身子一起转向。老三的原型跟我们一起生活在剧组,他是生活在大城市的有古代侠义精神的硬汉。”烨笑称他以前给人的印象有点阴柔,不是“传统型硬汉”,此次在剧组偷师,吸取了黄秋生、孙红雷身上的“硬”。

  片中,他与女主角有一段在浴室内的裸戏,被大家质疑意义不大。刘烨辩称:“我两个半月增加了30斤,裸露是为向大家展示我增肥和锻炼后的成绩,主要展示我的身材。”刘烨还回应了与女友感情危机的传言:“我最近在新疆沙漠拍片,连手机信号都没有,哪来的接受采访承认感情危机?” 本报记者张伟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