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水火焰》廖凡暴力戏艰辛 称做坏人需要勇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7:35  新浪娱乐
《海水火焰》廖凡暴力戏艰辛称做坏人需要勇气

暴力

《海水火焰》廖凡暴力戏艰辛称做坏人需要勇气

激情

  新浪娱乐讯 电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以五项提名入围第45届金马奖,影帝候选人廖凡被称为本片最大惊喜。对于金马的肯定廖凡直言虽然这部电影拍得很辛苦,但能够得到这样的认可就是对他们表现的肯定。他感慨说,“当坏人真的是需要勇气。”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改编自内地著名作家王朔的同名小说,男主角廖凡饰演的皮条客王耀与莫小奇(blog)饰演的餐厅女侍丽川在戏中有多场激情与暴力的交战,据廖凡透露,一段在厨房发生的暴力戏是两人在剧中合作的第一场激烈戏份,虽说是工作需要,但也着实让廖凡不忍心“下手毒打”。

  廖凡回忆抽莫小奇耳光那场戏时说,“当时就心想,索性一次到位狠一把,争取一条就过。结果还是没能成功。当时的心情就觉得特别难,拍完后就总结出了一条经验——当坏人真的是需要勇气。”廖凡笑言。据悉,这句话在之后的拍摄中被剧组人员奉为经典。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在拍摄中的大量暴力、情色情节都被刘奋斗导演要求假剧真做。其中,因为题材敏感在收录DVD时遭到删减的激情戏截图也于前日在网络上曝光。对此,廖凡回应这些都只是工作需要,是影片主题必要的表现手法。而谈及对暴力镜头的感触,廖凡则坦言这的确是他拍过的戏里面最艰辛的那类,并不吝对女主演莫小奇的称赞,表示很佩服她的坚强和敬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廖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