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照风波影响深远 谢霆锋要给陈冠希烧炷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04  扬子晚报
艳照风波影响深远谢霆锋要给陈冠希烧炷香(图)

谢霆锋

  英皇电影《证人》在内地上映4日票房收逾千万,成绩骄人!演员谢霆锋(艳照风波影响深远谢霆锋要给陈冠希烧炷香(图) 听歌)张静初(艳照风波影响深远谢霆锋要给陈冠希烧炷香(图) blog)钟舒漫(听歌)张家辉(听歌 blog)廖启智前晚出席首映礼,老板杨受成与太太捧场,而张卫健(听歌)何超仪(艳照风波影响深远谢霆锋要给陈冠希烧炷香(图) 听歌 blog)刘浩龙(听歌)等亦来撑场。霆锋表示电影为限制级,故没有带儿子前来,由太太张柏芝(艳照风波影响深远谢霆锋要给陈冠希烧炷香(图) 听歌)照顾。他又透露构思与父亲谢贤合作电影或拍MV,曾有3个导演邀他们演出《新难兄难弟》。

  霆锋昨天接受查小欣(blog)电台节目访问时,谈到陈冠希(艳照风波影响深远谢霆锋要给陈冠希烧炷香(图) 听歌)及艳照风波,他先暗讽对方,说不希望到好莱坞做“过镜明星”。

  问到如何看兄弟情?他坦言曾被兄弟出卖,但翌日就会忘记。至于对陈冠希的感觉,他说:“没有排除过他现在是朋友,没有放在心上!”“碰到了怎么办?”“碰到再说啦!”“一点都没有生气?”“没有!你没有过去吗?只是这件事近年才爆出来,我已经是别人的老公,要学会包容,是男人最难做到的!”那么内心有没有过挣扎?“我没有看过(照片),一句都没有跟太太提过!她(柏芝)提过,没有放在心上!提也没有意思,只会火上加油!”如果小朋友问起会如何处理?他说:“小朋友也会问?他(陈冠希)有这么大影响力,我真的要烧炷香给他!”

  王 易

  链接

  艳照门(艳照风波影响深远谢霆锋要给陈冠希烧炷香(图))案最新进展:

  控方赴美录陈冠希口供

  香港艺人不雅照在网上流传案,被指是发布源头的计算机技术员26日再提堂,由于控方申请到美国取证,案件延后审理。23岁被告史可隽获准保释,他被控不诚实取用计算机罪。控方称,已向美国申请,在明年1月中至月底,在美国向陈冠希录取口供,但暂时未收到当地政府回复细节,申请将案件延后。取证完成后,明年2月中会审讯。辩方表示,有理由相信案发前艺人不雅照已在网上流传,被告可能不是在陈冠希的计算机中取得照片,他们稍后取证时会求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