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若瑄莫文蔚受邀颁金马奖 二人将首度同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8:37  新浪娱乐
徐若瑄莫文蔚受邀颁金马奖二人将首度同台(图)

近来勤练拳击的徐若瑄,确定担任金马奖颁奖人

徐若瑄莫文蔚受邀颁金马奖二人将首度同台(图)

莫文蔚也获邀出席金马奖颁奖,冯德伦的旧爱新欢将首度同台

  新浪娱乐讯 与冯德伦(听歌)爆出绯闻的徐若瑄(徐若瑄莫文蔚受邀颁金马奖二人将首度同台(图) 听歌 blog),今年受邀金马奖颁奖,热爱电影的她,排开一切工作行程,确定与会,由于莫文蔚(听歌 blog)将与《量子危机》演员马修-阿马立克(Mathieu Amalric)共同颁发影评人费比西奖,冯的新欢旧爱首度同台,加上徐的前绯闻男友吴建豪(听歌)也将出席,让金马颁奖典礼星光熠熠外更增添话题。

  甜美、白皙的徐若瑄近日勤练拳击健身、增加体力,希望摆脱以往的娇娇(徐若瑄莫文蔚受邀颁金马奖二人将首度同台(图) 听歌)女形象,同事透露,Vivian平常很会照顾人,个性也有很Man的一面,因想摆脱柔弱外表、挑战健康形象的角色,才找教练学习拳击,并透露对武术也极有兴趣。

  好友吴建豪曾为戏练拳击,Vivian说,作为一个演员和歌手,要随时保持体力和战斗力,拳击可以健身、瘦身,也可以提升专注力,帮助她冷静思考。她坦言“戏瘾犯了”,很享受拍戏时诠释不同角色的感觉,尤其是由冯小刚执导的新戏《非诚勿扰》,和葛优舒淇(徐若瑄莫文蔚受邀颁金马奖二人将首度同台(图))同场飙戏,让她觉得超过瘾。

  今年以《云水谣》的角色入围金鸡百花奖最佳女主角,虽然最后铩羽而归,但演技受到肯定,已经让Vivian很开心,为求演技上有突破,她甚至愿意尝试最害怕的鬼片。

  在日本发展多年,走在东京街头上,Vivian还是常被认出来,为了感念日本粉丝厚爱,她也希望未来能以演员身分现身东京影展。唱片发行计划延至明年春天,但说音乐质量才是重点,平日还会打听同事的爱情故事,从中找寻创作灵感,继续发挥写词功力。(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若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