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12月11日提前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0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周昭) 近日由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主演徐克执导的爱情喜剧《女人不坏》决定将原本推后至12月18日的首映提前一周,发行方保利博纳表示,将12月11日定为《女人不坏》的首映日。

  几次变更档期虽然让《女人不坏》在映前宣传上略显被动,但据来自院线和影院的消息却显示,该片现在的首映时间将使之成为今年几部挺进贺岁档的爱情喜剧片中最大的得利者。相对于11月20日上映的《桃花运》和11月26日上映的《爱呼2 》而言,12月5日上映的《梅兰芳》将使他们的放映空间大大缩减。尽管《女人不坏》上映时,已上映一周的《梅兰芳》可能维持票房强势,但两片不同体裁和类型决定了他们的目标观众会有很大差异,而于此后上映的《叶问》也存在同样的状况,泾渭分明的三种不同片型,使得贺岁档之争柔和不少。

  另外,《非诚勿扰》日前宣布将上映时间推迟到元旦。如果消息属实,将更大程度的令《女人不坏》票房受益,这就意味着《女人不坏》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独霸12月最黄金时段唯一一部爱情喜剧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