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呼2:爱情左右》十大看点全解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9:12  新浪娱乐
《爱呼2:爱情左右》十大看点全解析(图)

《爱呼2:爱情左右》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贺岁爱情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已经于11月26日全国公映,正式登陆贺岁档。作为《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续集,《爱呼2》对前作进行了全面升级。“剩女”林嘉欣(听歌)和12位“型男”联袂出演聚合超强人气;年度流行话题加经典生猛笑料炮制出良好“笑”果;特效制作的唯美画面,三地乐坛大腕奉献的电影音乐,还有在快乐中有感动,甜蜜中有感伤的都市爱情故事,试图为观众带来难忘的观影体验。接下来对《爱呼2》的十大看点做一次全面盘点。

  偶像小生集体搞笑

  邓超(《爱呼2:爱情左右》十大看点全解析(图) 听歌 blog)林申(《爱呼2:爱情左右》十大看点全解析(图) blog)黄晓明(听歌)聂远(《爱呼2:爱情左右》十大看点全解析(图) blog)张峻宁(《爱呼2:爱情左右》十大看点全解析(图) blog)佟大为(《爱呼2:爱情左右》十大看点全解析(图) blog)苏有朋(《爱呼2:爱情左右》十大看点全解析(图) 听歌 blog),这些人气偶像小生中的任何一位的大银幕喜剧作女作都值得期待,何况是联袂出演的喜剧大片,到电影院里看一看这些偶像如何在《爱呼2:爱情左右》中放下矜持搞笑耍怪,一定会得到满意的惊喜。

  2008“衰人”接受调侃

  你是中国足球的拥趸吗?你是狂热的选秀爱好者吗?你是股民吗?你是业绩不佳的保险推销员吗?这些在2008年过的并不怎么舒心的群体,将在《爱呼2:爱情左右》中接受明星们的调侃。不过大可放心,由黄晓明、苏有朋、佟大为、聂远等组成的“侃人帮”绝对不会让你丢面子,他们只是善意地告诉你,足球不出线没关系,选秀失败没关系,股票跌停也没关系,至少你还拥有爱情和家庭,拥有欢笑的权利。

  精装追女启示录

  在《爱情呼叫转移》中,离婚男人徐峥受尽12位星座美女的百般恩宠,艳福齐天,《爱呼2:爱情左右》中恰好相反,白金剩女林嘉欣要接受12位型男的追求。如果你是现代都市中的型男一族,你想知道怎么讨取像剩女的欢心吗?12型男可以给你答案,他们五花八门的追女方式都具有现实代表性,无论你是范伟(《爱呼2:爱情左右》十大看点全解析(图))式的大款,还是张峻宁式的阳光男孩儿,还是黄磊式的艺术家,都可以在《爱呼2:爱情左右》中对号入座,得到珍贵的启示。

  浪漫都市美不胜收

  随着 “剩女”聂冰在12位“型男”之间游走,《爱呼2:爱情左右》几乎收录了所有的都市美景,晴朗的天空,华丽的大厦,宽阔的马路,清澈的河水,慵懒的动物园,朴素的画室……爱情无处不在,浪漫弥漫都市,宛如童话般的绚丽景色。《爱呼2:爱情左右》可以让观众心旷神怡,在快乐和感动中渡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林嘉欣力争一姐地位

  贺岁档每年都是雄性争霸的江湖,今年却是美女的世界,《爱呼2:爱情左右》、《梅兰芳》《女人不坏》《非诚勿扰》中都有大牌女明星登场,这其中,相信林嘉欣值得你的期待。林嘉欣在《异度空间》《怪物》之后,借《爱呼2》回归《男人四十》时代纯真女生路线,天真、可爱、娇媚尽现都市“剩女”魅力。首次进军内地贺岁档就独挑大梁闪恋12位“型男”,戏份之重在众多贺岁女星中数一数二,至于最终能否荣登贺岁片一姐宝座,还要等待观众检验。

  四大唱将献声

  前年陈奕迅(听歌)为《爱情呼叫转移》演唱主题曲随电影红遍大江南(听歌)北,今年台湾情歌天后梁静(《爱呼2:爱情左右》十大看点全解析(图) blog)如为《爱呼2:爱情左右》演唱了主题歌《属于》,歌曲MV发布后占据排行榜冠军位置达数周之久,‘唱“爱呼”一定红’成为佳话。此外,蔡健雅(听歌)古巨基(听歌 blog)以及内地歌星许巍(听歌)等为《爱呼2:爱情左右》的爱情故事所打动,破天荒献上多首最新主打歌作为电影歌曲,都是影片值得关注的亮点。

  奇幻爱情揭开“剩女”真相

  林嘉欣饰演的“白金剩女”聂冰兼具美貌与智慧,却始终遇不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听歌),这样的人物在现实中并不少见,她们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她们的爱情观又是怎样的呢?《爱呼2:爱情左右》用十二段充满奇幻色彩的爱情故事揭开了真相,不仅是都市“剩女”们可以通过电影找到共鸣,关心她们的亲人和朋友也可以通过电影真正了解她们。

  特效营造爱情奇幻场面

  前年的《爱情呼叫转移》以五光十色的大都市为背景已然令观众为之神迷,《爱呼2:爱情左右》提升系列片大制作品质,大手笔启用特效营造内地电影独一无二的爱情大场面,天使飞天、汽车拟人,特效制作的华美结局令人难忘。

  范伟再寻突破

  还记得范伟在贺岁片《天下无贼》《落叶归根》中的惊艳表演吧,两次演劫匪分别抢了葛优赵本山(《爱呼2:爱情左右》十大看点全解析(图))的风头,让人感叹只有小角色没有小演员的真理。不甘心总是做绿叶,范伟在《爱呼2:爱情左右》中饰演的食品业大亨范中举,喜剧功力自然不会让人失望,能否在保持水准的同时得到突破,观众自有分晓。

  都市时尚一网打尽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享受生活的人,一定不要错过《爱呼2:爱情左右》,林嘉欣片中一共换了四十套华美时尚的服装,令人眼花缭乱,美不胜收。她和12“型男”的恋爱场所几乎包含了城市中所有最时尚、最好玩的地方,想知道现在流行什么,现在就去看《爱呼2爱情左右》吧。ll/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呼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