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锁定12月1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3: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人不坏》锁定12月11日
《女人不坏》剧照

  不久前,《女人不坏》因为《梅兰芳》临时改期而推迟上映。但昨天,发行方保利博纳表示,该片的首映日期再次作出变动,主要原因是无法协调已确定的港台两地的上映时间,为了避免可能引发的盗版问题,保利博纳最终决定将12月11日定为《女人不坏》的两岸三地同期首映日。

  12月5日上映的《梅兰芳》将大大缩减11月20日上映的《桃花运》和11月26日上映的《爱呼2》的放映空间。对《女人不坏》而言,尽管届时上映一周的《梅兰芳》极可能维持票房强势,但两片不同题材和类型决定了目标观众会有很大差异。 另外,《非诚勿扰》日前宣布将上映时间推迟到元旦,如果消息属实,将更大程度令《女人不坏》票房受益,这就意味着《女人不坏》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独霸12月最佳黄金时段的唯一一部爱情喜剧电影。

  据悉,目前该片已举行4次不同规模的小范围试映。片方邀请了近100位不同年龄和职业的普通女性观众先睹该片。在观影调查中,观众给出了如“很不错”、“非常好笑”、“意料之外的惊喜”等好评,甚至令发行方也大感意外。作为观众的某时尚杂志主编徐巍说:“这是一部比《青蛇》更与众不同的好电影。”她详细列举了张雨绮最终拒绝方中信(blog)的求爱、周迅(听歌)最终选择终身“欺骗”冯德伦(听歌)等桥断,称这些情节都让她感同身受,可见导演对女人观察精准。名嘴李湘(《女人不坏》锁定12月11日 听歌 blog)则以“五光十色的好笑”来形容该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