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豪华阵容4日粉墨登蓉

  1400个放映拷贝,30余人的组团……陈凯歌参照今年最强悍的《赤壁》宣传阵容,带着爱将——陈红(《梅兰芳》豪华阵容4日粉墨登蓉 听歌 blog)章子怡(《梅兰芳》豪华阵容4日粉墨登蓉)黎明(听歌)孙红雷余少群(blog)、王学圻等一路从北京杀到上海。今天,他们又将马不停蹄地奔赴成都。陈凯歌将在这个曾经的滑铁卢,为自己的新片呐喊助威。“输不丢人,怕才丢人。”这是陈凯歌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表态,看来这一次,陈凯歌势必要用《梅兰芳》来雪《无极》(blog)烙下的耻辱。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了解,此次来蓉宣传的明星阵容堪比《赤壁》,首映将用京剧、川剧穿插来呈现,所有主演包括黎明、章子怡在成都都相当低调,住普通套房,不带保镖。

  成都首映京剧川剧热身

  《梅兰芳》讲述了一代京剧名伶梅兰芳的传奇故事。从北京到上海,该片所到之处均采用了京剧表演形式来热身,这次在成都举行的首映式也不例外。据主办方透露,今天在成都举行的首映礼上,将用京剧武戏拉开帷幕,并融入川剧“变脸”,京剧与川剧的交融将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随后,主持人将邀请导演陈凯歌上台说“戏”,内容自然离不开电影本身,接着主创人员登台亮相,而片中两大主角——黎明和章子怡将压轴登场,在此前会播放一段黎明、章子怡合唱的电影主题曲《谁懂我的爱》。此外,演唱嘉宾金海心(《梅兰芳》豪华阵容4日粉墨登蓉 听歌 blog)将登台演唱《说好不后悔》。而首映式的最后,所有主创人员将再次登台,并接受主办方赠送的礼物——

  京剧脸谱,大家共绘脸谱。

  首映礼结束后,几位主角将分成四组接受媒体访问,不过采访的时间限制在15分钟内。随后,除章子怡外,其余主创将在晚9:00和11:00前往王府井、紫荆影城与观众见面。

  演员行踪子怡住普通套房

  众所周知(《梅兰芳》豪华阵容4日粉墨登蓉 blog),一般大牌明星参加活动都要提出特殊要求,但这次陈凯歌一行却相当低调。“他们没有特殊要求,只要是五星级酒店就行。由于时间很紧,用餐都在酒店完成。”主办方的工作人员透露,所有主演包括黎明、章子怡等都住普通套房。为了突出四川特色,主办方特意安排了一些特色川菜。“不过,具体的要等他们来了,依照各自口味而定。”此外,身为国际影星的章子怡每次出场都有身材魁梧的保镖随行,但这次来成都,章子怡却并没有带保镖。“由于她的档期很紧,所以在首映活动结束后,她就会直奔机场离开成都。而目前我们掌握的名单里,没有说带保镖。”

  影院备战20分钟放一场

  与大片爱“零点”点映不同,此次《梅兰芳》从今晚6点起就在全国各大影城铺开上映,而成都各大影城也为这次票房之争积极备战。据悉,太平洋影城将拿出影城最大的8个厅来放映,保证20分钟就有一场。而王府井也将拿出8个大厅来放映。万达(blog)影城财富店则会拿出6个厅来上映。如此一来,同期热映的《预见未来》《桃花运》《证人》等多部影片只得抢占剩余的放映厅了。记者马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