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借《大搜查》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4:36  北京日报
郑秀文借《大搜查》复出(图)

郑秀文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由麦兆辉庄文强携手编剧执导,郑秀文(听歌)陈奕迅(听歌)联袂主演的《大搜查》上映之路可谓一波三折。在两度因故推迟上映档期之后,昨天获悉,该片将于12月24日在内地上映,正式杀入贺岁档期,正面对决《非诚勿扰》等影片。

  庄文强、麦兆辉、刘伟强(blog)因合力打造出《无间道》系列,而被誉为香港电影的救市“铁三角”。但在《伤城》之后,“铁三角”却分道扬镳。此次麦、庄二人打造的《大搜查》,虽然与《无间道》同走警匪路线,但风格和内容却是大相径庭,《大搜查》借壳警匪片的类型,将大量喜剧元素融入其中。麦兆辉和庄文强表示,他们之所以做出这种尝试,是与郑秀文合作带来的灵感。郑秀文在片中饰演女警察,同时还是恨嫁不成的都市剩女。两种截然不同的个性被郑秀文演绎得颇具喜剧效果。

  此前郑秀文塑造的傻大姐形象深入人心,而在《长恨歌》之后郑秀文便销声匿迹三年,此次复出,令大家期待。“三年不拍戏是因为身体和心灵太累,就想好好休息。”郑秀文跟刘德华(郑秀文借《大搜查》复出(图) 听歌)过去是老搭档,这次却跟陈奕迅对戏,对此她说:“刘德华是中国传统男人完美的象征,陈奕迅有西方狂野的性格,各有特点。”本报记者 方非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秀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