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打造“硬汉五部曲” 被赞演技突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0:39  新浪娱乐
刘烨打造“硬汉五部曲”被赞演技突破(图)

《硬汉》剧照

刘烨打造“硬汉五部曲”被赞演技突破(图)

《保持通话》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天堂口》开始,《南京南京》《保持通话》《硬汉》《铁人》刘烨(听歌)一口气塑造5个阳刚气十足的硬汉形象,打造“硬汉五部曲”,颠覆了刘烨之前给人留下的斯文、内敛的小生形象。对于这种转变,刘烨大呼过瘾。继《保持通话》“十一”上映收获不错的票房和口碑后,《硬汉》又让观众看到了刘烨突破性的演技和真诚动人的情感。媒体一致评价,通过“老三”,刘烨的演技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天堂口》:旧上海黑帮老大

  刘烨在《天堂口》首次出演黑帮老大,彻底颠覆了以往他给人们留下的印象,完成了从多情到野性的转变。刘烨饰演的“大刚”戏份十分吃重,这个人物在片中的性格和形象前后都发生了巨大转变。对于饰演这样一个人物,刘烨直言:“爽。”导演陈奕利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刘烨这次的角色和他以往的完全不同,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把角色的‘兽性’发挥得很好,有极大突破,带给我们一个完全不同以往的刘烨”。

  《南京南京》:中国军官

  《南京南京》里,刘烨扮演的“陆剑雄”是影片的核心人物。他个人的成长、改变、升华都和战争的影响有很大的关系,在战争的磨砺下,他从懦弱变得越来越坚强,最后为了挽救同城百姓的生命,勇敢的和日本侵略者展开殊死搏斗,最终成为一名用生命铸造热血军魂的中国军人。

  《保持通话》:恐怖悍匪

  陈木胜导演的最新作品《保持通话》由刘烨饰演电影中坏到骨子里去的大坏蛋,刘烨也不负众望,使出他“最坏”的演技,坏得“丝丝入扣”。刘烨歇斯底里的表演让人大跌眼镜,让观众不寒而栗。刘烨表示,这是他第一次饰演从头到尾的反派角色,还是“国际级”悍匪,非常过瘾。事实也证明,刘烨凶狠阴险的表演也让所有观众瞠目结舌。

  《硬汉》:智障退役军人

  影片《硬汉》中,刘烨不惜颠覆形象,突破性的演绎了一个脑部受过损伤的退役军人。从整个影片观映效果来看,刘烨的表演真实感人,同时也展示出成熟非凡的艺术功力。刘烨坦言,这次表演很过瘾,更被“老三”内心的情怀和纯真的本性感动。某著名影评人评价道:“刘烨在《硬汉》中突破性的表演,在这个冬天,给人们心中增添了一丝暖意。”

  《铁人2008》:石油工人

  《铁人2008》讲述了一个像王进喜那样的石油工人,通过艺术加工和形象塑造,再现了中国石油工人的创业史。影片从头到尾都展现了很浓厚的男人气概。继《天堂口》、《南京南京》、《保持通话》、《硬汉》之后,凭借全新力作《铁人2008》,刘烨漂亮的实现了“硬汉五部曲”,将其硬汉形象打造到了极致。 Yh/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