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安门》拍摄拖后导致换角 叶大鹰不恨张静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3:08  新浪娱乐
《天安门》拍摄拖后导致换角叶大鹰不恨张静初

叶大鹰(资料图片)

《天安门》拍摄拖后导致换角叶大鹰不恨张静初

张静初(资料图片)

    叶大鹰撰博骂人疑指张静初(图)

    点击进入叶大鹰博客>>>>>

  新浪娱乐讯 中影集团向建国60周年献礼的影片《天安门》除了男主角潘粤明(《天安门》拍摄拖后导致换角叶大鹰不恨张静初 blog)在拍摄中途回京办婚礼引人关注外,女主角由原定的张静初(《天安门》拍摄拖后导致换角叶大鹰不恨张静初 blog)换成郭柯宇也成为另一个焦点。12月5日,新浪娱乐了解到,其实换角主要是由于该片拍摄拖后,导致原定的张静初的档期不能与剧组配合。叶大鹰(blog)在博客中表达了对张静初经纪公司的不满,但并不怪罪张静初。

  据《天安门》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因为这部电影规模宏大,很多场面的置景都颇费时间,导致拍摄周期略有拖后。因而原定的张静初的戏未能如期拍摄。但因为她在后面的档期里已经与别的戏签约,实在无法配合《天安门》新的拍摄时间。叶大鹰只好临时换角,在《红樱桃》里曾经与他有很好合作的郭柯宇接棒演出。

  但因为在交涉过程中对经纪公司工作人员的“大牌”派头不满,叶大鹰在10月17日的博客里写下了这样的话:“经纪公司给我的印象是极端没有诚意和不讲职业操守的,我能做的只能是换一个演员来扮演这个角色。”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如果看过叶大鹰前面的博客的话,很容易判断出叶大鹰所指的演员就是张静初。

  但同时,他对张静初本人并没有微词:“就我个人对她的认识,我觉得她可能都不知道她的经纪公司是这样为她安排工作的。……我只能在这里对演员本人表示歉意,也对喜欢她的观众说声抱歉。”而且,在前面的博客里,叶大鹰对张静初的赞赏溢于言表,显然由于各种外在原因导致两人未能合作,他内心非常遗憾。

  事后,张静初的经纪人表示:“他们说什么是他们的事,没什么,我们还是很有诚意的,确实是在拍戏,档期走不开。”

  而这部戏拍摄当中,张静初进组试妆的时候,中影集团韩三平董事长曾携多位分公司领导到横店探班,足见对这部戏的重视。此番合作未成,会不会令张静初以后被中影集团封杀呢?中影集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没听说,应该不会。”

  同时,该工作人员也透露,叶大鹰本人比较傲气,当然不肯求着演员出演自己的戏,而郭柯宇则是比较念旧的人,所以临危受命,最终走进了《天安门》。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