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新台历李琳抢眼 《非诚勿扰》转型喜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6:52  新浪娱乐
华谊新台历李琳抢眼《非诚勿扰》转型喜剧(图)

李琳

华谊新台历李琳抢眼《非诚勿扰》转型喜剧(图)

李琳台历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华谊兄弟制作的09年明星台历在网上曝光,这本台历里汇集了华谊兄弟旗下近百名艺人的照片和寄语,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一向有“收视女王”之称的著名演员李琳(华谊新台历李琳抢眼《非诚勿扰》转型喜剧(图) 听歌 blog),在所有被曝光的台历中显得分外抢眼,台历照片中身着素装的李琳在紫色的花丛中显得非外妖娆,妩媚的眼神、淡淡的笑容不禁引人遐想,宛若仙子一般悠然衬于百花之上。据悉,上半年一直受离婚事件曝光所困扰的李琳,此次为了华谊台历的发行,而特意赶赴三亚拍摄新宣传照。摆脱离婚阴影后,李琳也仿佛脱胎换骨,心情大好。

  而在不久前,李琳也被冯小刚导演钦点,参加喜剧贺岁片《非诚勿扰》的拍摄,一向被称为“悲情女王”的李琳在《非诚勿扰》中转型为喜剧人物,也成为本片一大看点,不禁让大家心生种种猜测。而李琳本人则表示,由于电影还未上映,所以自己不能说太多,希望自己在其中的表示,能给大家一个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