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商业气息浓重 葛优喝酒台词广告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25  新闻午报

  本报讯 随着本月14日《非诚勿扰》首映庆典的临近,冯小刚这部贺岁喜剧已引起了众人的期待。日前,一段葛优在日本北海道喝酒的片花在网上曝光。不过这段视频中的葛优的台词和不少镜头,却引来不少观众广告味较浓的疑问。

  当居酒屋老板娘的托盘呈上该威士忌和一瓶日本生茶时,葛优说:“加冰块不加绿茶”。有细心的观众称,这句台词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目前市面上一些中低档威士忌倡导喝威士忌加绿茶的“山寨”做法。这其实是一个典型的冯氏电影品牌植入,“影片的幕后的赞助商为的是要配合集团将要上市的温莎苏格兰威士忌。”

  《非诚勿扰》中大量广告的植入,不免让人担心影片上映后会不会引起观众反感。对此冯小刚并不回避,认为在片中植入赞助商广告已是好莱坞商业大片的惯常做法,也是分担票房风险的一种方式。不过他也强调,“我有一个前提,就是说应该相得益彰。” ○茅中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