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酒店大力练身材 楼下住客都听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9: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昨天(7日)与《风云2》的演员、导演和老板林小明,到北京进行海报揭幕仪式,城城说为了这部戏特意健身:“导演一直说我太瘦,于是我下定决心,练到导演收货为止。伊健也在练,我们还为了练习片中的对打戏,提早到泰国受训。”伊健踢爆城城回到酒店房间还继续练:“在他楼下都听到他练健美的声音!”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