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柯宇潘粤明携手拍《天安门》不谈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32  新浪娱乐
郭柯宇潘粤明携手拍《天安门》不谈感情(图)

郭柯宇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叶大鹰(blog)执导的电影《天安门》日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紧锣密鼓地拍摄,该剧讲述了1949年开国大典前,华北军区抗敌剧社舞美队在短短28天的时间内,装修天安门城楼的故事。国内当红小生潘粤明以及青年女演员郭柯宇首次搭档在剧中担纲男女主角。

  《天安门》男女主角没有感情戏 将回北京取景

  郭柯宇在该剧中饰演一名清纯秀丽的幼儿园老师,会拉浪漫美妙的手风琴,和一群孩子有大量的对手戏。而和该剧的一号男主角潘粤明是否有对手戏呢?郭柯宇说:“《天安门》是一部主旋律的电影,剧中男女主角之间没有感情戏,甚至,我和潘粤明的对手戏都很少。”

  据悉,随着《天安门》故事的发展,该剧的剧本有了一些改动,目前郭柯宇的戏份有可能会增加,同时,该剧也将回北京取景,继续拍摄。

  沉寂十年的“双科影后”近来很活跃

  说起电影《天安门》,这已经是演员郭柯宇和导演叶大鹰的第二次合作了。十年前,凭借叶大鹰电影《红樱桃》,郭柯宇荣摘“百花电影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双科影后桂冠。谈到如何获得《天安门》里面女一号的角色,郭柯宇说:“因为我从小就练习手风琴,恰好符合了《天安门》对女主角的要求。”

  从2008年开始郭柯宇就显得十分活跃,不论是在天津、上海、杭州还是北京,时常都能在剧组见到她的身影,荧屏之上也常常会播由她主演的戏。目前,除了电影《天安门》以外,由她和崔林金莎(郭柯宇潘粤明携手拍《天安门》不谈感情(图) 听歌 blog)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大城市小浪漫》正在上海热拍,为了拍戏,郭柯宇上海横店两头跑,可谓十分劳累。不过,在新浪娱乐见到她时,她还是打起精神接受了短暂采访。

  新浪娱乐:如何看待你过去的这十年?

  郭柯宇:一方面,是储备能量为了今天的爆发吧。另外一方面,就是过去真的沉寂了很久,今天要重新开始,而现在演艺圈的变化这么大,所以我必须百般地勤奋啊!

  新浪娱乐:最近拍摄的几部戏,你最喜欢哪一部?

  郭柯宇:《完美新娘》里的“杜蕾思”小姐吧,这部戏09年2月14号情人节公映。

  新浪娱乐:杜蕾思?

  郭柯宇(笑):那是个无厘头的都市喜剧,“杜蕾思”是个大龄剩女,一直在相亲,希望有一天能够找到自己的真名天子,所以闹了很多笑话。

  新浪娱乐:是第一次演轻喜剧吧?

  郭柯宇:是的,不过我很喜欢。

  新浪娱乐:你的皮肤看上去很好,有什么保养秘诀么?

  郭柯宇:最近都没空保养皮肤,几乎天天都在拍夜戏,可能是因为皮肤底子好吧,我从来都比较白。不过我觉得女人的皮肤,清洁、补水和抗老化最重要。 文/COCO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