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 院线经理看了都说好

  本报讯(记者 卫昕)“笑料多、广告多、有内涵!”冯小刚《非诚勿扰》在广州举行全国院线老总看片会后,叫好声一片。据院线经理透露,冯小刚此次不但让观众笑得开心,而且还为影片注入了很多深刻内涵,令人回味良久。而冯小刚一贯的植入式广告自然也逃不过观众的眼睛。

  据悉,影片中第一个“出场”的竟是导演冯小刚的声音。冯氏特有的调侃腔调,为一段反映人类苦难的纪录片画面旁白。范伟扮演的大款操一口可笑的洋泾浜英语,被葛优扮演的“海龟”忽悠,两大冷面笑星的过招掀起第一个高潮。而葛优征婚也遇到一个极品——在《天下无贼》里扮演娘娘腔劫匪的冯远征,这次成了让人掉鸡皮疙瘩的“妩媚男”。随后,征婚是假,推销公墓是真的“川妹子”,想为肚子里的孩子找个爸爸的富家女徐若瑄,以及疯狂沉迷于炒股的女狂人等等一一出场。“你不仅情人眼里出西施,还是仇人眼里出西施”等机趣台词令人忍俊不禁。有了舒淇加盟,也让该片在传统的葛优的喜感之外,也多了一份舒淇式忧郁。

  植入式广告也已成为冯式贺岁喜剧标签。片中杭州的场景大约近20分钟,唯美的画面几乎成了“城市旅游形象片”。葛优在日本北海道“四姐妹”居酒屋喝威士忌的场景中,冯小刚更是给了温莎威士忌长达3秒的特写。当居酒屋老板娘的托盘呈上威士忌和一瓶日本生茶时,葛优坚决地说:“加冰块不加绿茶,”以此讽刺低档威士忌倡导喝威士忌加绿茶的“山寨”做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