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戴凤冠唱“贵妃醉酒”(图)

徐克戴凤冠唱“贵妃醉酒”(图)
眼镜周迅跳钢管舞

  《梅兰芳》独霸贺岁档还没几天,许多其他贺岁片就开始蠢蠢欲动,不想让陈凯歌专美。昨日,徐克《女人不坏》叶伟信《叶问》,同时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和新闻发布会,而且均大拿特拿梅兰芳说事。这两部贺岁片的上映日期均为12月12日,这场“明战”使本来就已硝烟弥漫的贺岁片大战更平添了浓烈的火药味。对观众而言,却是无比幸福,把眼看花了才好呢!只是陈凯歌,要开足马力多抢些票房哦!——吴德玉

  徐老怪(徐克)的《女人不坏》11日将正式登陆全国影城,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了以“恶搞”为主题的首映,导演徐克、主演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沈畅(徐克戴凤冠唱“贵妃醉酒”(图) blog)冯德伦(听歌)等一一亮相。首映礼上,众主创不仅以雷人造型出现,还将《梅兰芳》、《桃花运》、《叶问》、《非诚勿扰》等贺岁片各奖项进行现场颁奖。本月12日,徐克将带着“星女郎”张雨绮来到成都造势。

  A

  北京首映式:恶搞“贺岁片”

  《女人不坏》自然以“女人”为卖点,导演徐克在片中向观众展示了一个“五光十色”的女性世界。而昨日,徐克将电影中的映像搬进了首映礼,“摇滚青年”冯德伦;“木纳四眼”彭于晏(blog);“万人迷”张雨绮、“野蛮拳手”桂纶镁、“大眼镜蘑菇头”周迅等主创人员全部亮相,他们在现场摆出雷人POSE让人大跌眼镜。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这一策划来源于导演徐克。而三位美女接到任务后,不得不放弃原本精心准备的淑女造型,一一以片中角色亮相。

  随后的首映礼也充满了徐老怪的“怪”手笔——将整个活动设置成“颁奖典礼”,并将今年的贺岁大片一网打尽。设立“非诚勿扰”、“桃花运”、“火烧赤壁”、“一代宗师叶问”、“梅兰芳”等大奖。而到场嘉宾陆川(blog)王小帅、陆学长、俞飞鸿张元(徐克戴凤冠唱“贵妃醉酒”(图) blog)等导演,则意外担任了颁奖嘉宾。片中的万人迷张雨绮成为“火烧赤壁奖”的得主;桂纶镁饰演的铁菱擅长拳击,自然捧得“一代宗师(叶问)奖”;突然遭遇无数桃花运的沈畅捧得“桃花运奖”,至于造型最为离谱的周迅,因为在片中屡败屡战屡战屡败的恋爱经历,以及最终领悟到“恋爱以诚为本”的终极含义,而捧得“非诚勿扰奖”。

  至于当天最令人期待的大奖“梅兰芳奖”则意外落到徐克头上,因为据说在片场,徐克给三位美女说戏时,数百天如一日地扮美人姿态。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徐克表示,将今年众多的贺岁片都放入这个颁奖仪式,是有感今年“档期”大战,他说:“希望通过今天的热闹能让大家都体会到开心和睦的感觉。”最让大家惊喜的是,徐克被要求在台上戴着凤冠表演一段戏曲,心情大好的徐克居然当场戴着凤冠表演了一出“贵妃醉酒”,引得台下笑声一片。

  B

  成都看片会:美女“大变身”

  《女人不坏》是徐克的第三部女人戏,昨日在成都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夸张的扮相以及搞笑故事情节,让整个观影过程中不时爆发出笑声。

  三位大美女在徐克的手中来了次大变身:张雨绮因为《长江七号》而引人注目,她被星爷介绍给徐克后,就摇身一变成了一个事业有成、行事干练的都市女白领;而一向以纯情学生形象示人的桂纶镁,则彻底变“坏”——她不再是以往电影中的乖乖女,而是一个有些刁蛮且敢作敢为的摇滚乐手;至于周迅,这个演技派的女人再次挑战自我,扮演一个非常卡通化的新潮形象。徐克的这次变身着实让人吃惊。因为看过他的武侠电影,再来看这部戏,让人不能接受。不少媒体表示,徐克不愧为“老怪”,敢于尝试新鲜剧种。面对媒体质问,徐克表示,“我拍的就是我的特色,就是我的角度来看女人,我是最不了解女人的人。因为女人有很多种,而她们又不停地被现代社会的各种条件影响着,每个人对自我价值的判定都在随时发生变化。不过,正因为不了解,所以从我们的视角来看女人,这部戏才搞笑。”记者马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