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壮举贺《证人》报捷 要裸跑先请示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8:00  新浪娱乐
谢霆锋壮举贺《证人》报捷要裸跑先请示老婆

《证人》票房报捷,台前幕后开香槟庆祝。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谢霆锋壮举贺《证人》报捷要裸跑先请示老婆 听歌)张家辉(听歌 blog)钟舒漫(听歌)等合演、林超贤执导的英皇电影《证人》,上映不足两星期票房已迈向700万元,成绩骄人。前晚举行庆功宴,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亦亲自到贺。

  张家辉坦言票房报捷心情兴奋,还夸下海口若票房过800万元便会与谢霆锋“亲嘴”,而达至1000万零1元或以上时,还会与霆锋四百米接力裸跑,他还笑说:“霆锋愿意一齐跑的!(尺度有问题?)如果没有接错‘棒’的话,应该没有问题。说得出做得到,不做是熊包。(请示太太?)不用!”记者即问霆锋是否已答应裸跑,他避忌地说:“他真是的!用裸跑宣传这一招,我要先问过太太,我怕太太不会放过他!如果真是裸跑,这部戏票房肯定过亿元!”

  另外,钟舒漫表示有兴趣做打女,闲来在家中亦会对镜独打,却被妹妹嘲笑傻女人,但她说:“我有跳舞底子,肤色又够黑,可以做个很凶狠的打女!”(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