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到底》《丘比特》撞车 苏有朋和自己打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12  新浪娱乐
《爱到底》《丘比特》撞车苏有朋和自己打擂

《四个丘比特》剧照

《爱到底》《丘比特》撞车苏有朋和自己打擂

《爱到底》主创(后排左2为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爱到底》已经为上映开始预热,这部云集了苏有朋(《爱到底》《丘比特》撞车苏有朋和自己打擂 听歌 blog)张小燕(听歌)刘心悠(《爱到底》《丘比特》撞车苏有朋和自己打擂)等众多明星,并由黄子佼(听歌)担当导演的影片定于明年情人节档上映。而另外一部由苏有朋领衔主演的爱情影片《四个丘比特(blog)》也将于明年情人节档上映,这也就意味着,明年的情人节苏有朋将和自己打票房擂台。

  因为《梅兰芳》公映的提前,使得其他贺岁影片处在上档尴尬线。目前,几乎所有的贺岁电影都将公映日期进行了前提,可以肯定的是原本22号公映的《非诚勿扰》已经提前到了18号,徐克《女人不坏》提前到了11号,甄子丹(《爱到底》《丘比特》撞车苏有朋和自己打擂 blog)《叶问》也将在16号上映,紧随其后的就是《赤壁》。如此多的贺岁片都集中在了年前上映,这就为情人节档的影片空出了很多的时间,要想争取很好的成绩自然也就比贺岁档轻松了许多。

  但对于苏有朋来说,《爱到底》和《四个丘比特》的票房之争,就如同自己左右手互博。据黄子佼透露,苏有朋出演《爱到底》是完全不计酬劳的。

  《四个丘比特》和《爱到底》到底哪部电影会有更好的票房的成绩,届时就要看苏有朋左手厉害还是右手厉害了。据悉,《四个丘比特》也即将进入预热期。 zt/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苏有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