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赤壁》提前我们也提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1:24  竞报

  竞报讯(记者 张暄)昨日,冯小刚新片《非诚勿扰》的原声音乐发布,冯小刚亲手动笔部分歌词,突出“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的古代哲学。对于贺岁档期调整的问题,冯小刚以一句“《赤壁》先提前了,所以我们也提”做了解释。

  尚雯婕羽·泉版的主题曲《信以为真》完整版MV多了很多“特色”歌词。羽泉在结尾处唱了一段“福兮祸所伏,祸兮福所倚”的“古文Rap”,堪称全曲亮点。

  封面上“逆流而上,道阻且长。所谓伊人,非诚勿扰”,是冯小刚给遭遇了困难和灾难的中国人鼓劲儿:“今年又是

地震又是金融
海啸
,我希望用这句话让大家对未来还保留憧憬。”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