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下水裸跑庆功 谢霆锋:太太同意才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2:10  新浪娱乐
张家辉下水裸跑庆功谢霆锋:太太同意才行(图)

英皇电影《证人》众演员出席庆功宴

张家辉下水裸跑庆功谢霆锋:太太同意才行(图)

杨受成(左)出席庆功宴为谢霆锋(中)及张家辉打气

张家辉下水裸跑庆功谢霆锋:太太同意才行(图)

廖启智与林超然均认为这次合作愉快

张家辉下水裸跑庆功谢霆锋:太太同意才行(图)

张家辉与谢霆锋看到一对女孩父性大发

  新浪娱乐讯 英皇电影《证人》上映不够两周票房已迈向700万元,前晚(12月9日)众演员出席庆功宴,张家辉(听歌 blog)还承诺票房冲破800万元会与谢霆锋(张家辉下水裸跑庆功谢霆锋:太太同意才行(图) 听歌)亲嘴,票房冲破1,000万元会邀请谢霆锋在街头表演400米接力裸跑来回馈大家。张家辉自称这次是童叟无欺“不跑是倒霉鬼”,但另一边的谢霆锋却不敢夸下海口,笑称要先得到太太张柏芝(张家辉下水裸跑庆功谢霆锋:太太同意才行(图) 听歌)同意!

  谢霆锋早前身体抱恙,但前晚他仍坚持出席庆功宴,与导演林超然以及众演员开香槟,期望票房大收。张家辉为报答大家的支持时表示:“如果突破800万(票房),即使只是多出一元,我与霆锋表演亲嘴,一千万零一元的话我就在街上裸跑,叫谢霆锋跑400米接力赛。(不怕裸跑犯法吗?)交棒记得不要交错棒,应该没事。”

  张家辉不敢加价

  张家辉表示事前没问太太意见,记者质疑张家辉是否真的裸跑,他一脸认真说:“一不做二不休,童叟无欺说得出做得到,不跑是倒霉鬼。”问谢霆锋是否会答应张家辉提出裸跑?谢霆锋支吾以对:“突破了再商议,相信票房一定很强,一定过千万元,若去上海还可过亿,裸跑宣传很好。”问他肯与张家辉亲嘴?他笑称:“我怕老婆不肯,裸跑也要问她,可能她不肯放过我。”张家辉与谢霆锋皆期望拍续集,张家辉称10多年没加价,有机会拍戏已经很好。

  谢贤希望同谢霆锋合作

  满意成绩的谢霆锋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得影帝,他称奖项是次要的,又透露张柏芝仍没看该作品,因为早前被他传染而病倒,连儿子也有少许感冒,他否认张柏芝有小孩。谢贤早前看该片首映,施暴霆锋说父亲首次在看完他的戏后走上前与他握手、点头,谢贤表示适当时间做对的事,称赞导演手法好。谢贤在等谢霆锋开价,父子档拍摄,但霆锋不考虑与儿子三代同堂拍摄,私下留念则无所谓,不会公开,如果连同张柏芝与狄波拉一同拍,谢霆锋笑称这个阵容如果是他做老板就负担不起。(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家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