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档期提前 冯小刚:跟着《赤壁》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5: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贺岁大片《非诚勿扰》比原定日期提前4天上映,昨天,导演冯小刚及音乐主唱羽·泉尚雯婕在京揭晓了原声大碟封面以及曲目。当问及电影档期为何提前,冯小刚回答:“《赤壁》在变,我们也跟着变。”

  《非诚勿扰》音乐部分邀请华谊音乐众星同创,冯小刚说参与这次影片歌曲录制的歌手,都是用一个字打动了自己,那就是《非诚勿扰》中的“诚”字。他说:“音乐不是配角,而是影片中的重要元素,所有歌曲都是精心打造。”

  《非诚勿扰》原声大碟收录了4首电影原声音乐、尚雯婕的6首翻唱歌曲。昨天现场,尚雯婕和羽·泉组合联袂演唱了主题曲《信以为真》。主题曲旋律凄美而浪漫,冯小刚表示,电影主题是爱情,但还有励志的因素,他想以此告诉观众,2008年虽有很多灾难,但只要大家有信心,坏事会变成好事。至于影片档期变化,冯小刚解释,因《赤壁》(下)要提前至明年1月初上映,《非诚勿扰》也只好跟着提前。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