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人》趁热打铁筹拍续集 林超贤拒绝老调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21:11  新民网

  【新民网·娱乐报道】香港电影《证人》自上映以来,在票房和口碑方面都有上佳表现。在年末贺岁档电影大战中,票房渐入佳境。近日,有消息称导演林超贤将带领谢霆锋(《证人》趁热打铁筹拍续集林超贤拒绝老调重弹 听歌)等一众主创再做续集,目前已经在积极筹划。就此事,新民网记者连线林超贤,了解相关情况。

  林超贤向新民网记者表示,将拍摄续集提上日程是因为电影受欢迎程度始料未及,“在香港的票房、业界口碑、观众回响都十分的理想”。得三方保证的林超贤自然底气十足,英皇也适时提出拍摄续集的意向。

  令人好奇的是,新片叫《证人2》,是否意味着新片是《证人》内容上的延续?林超贤表示,续集的概念并不局限于相同的人说不同的故事,“《证人》续集的意思只是‘向一种同类型方向发展’,人物、故事会是独立出发的”。

  目前虽没有成型剧本公布,但林超贤表示,新剧的方向会在剧情处理方面更加细密。至于《证人》刚刚下档就准备拍续集,林超贤则说:“观众回应这么好,自然要趁热打铁”。(新民网 萧君玮)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证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