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欲突围贺岁档 黄百鸣自信票房破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3:26  东方网
《叶问》欲突围贺岁档黄百鸣自信票房破亿(图)

甄子丹、熊黛林等《叶问》主创合影

《叶问》欲突围贺岁档黄百鸣自信票房破亿(图)

甄子丹

《叶问》欲突围贺岁档黄百鸣自信票房破亿(图)

熊黛林

《叶问》欲突围贺岁档黄百鸣自信票房破亿(图)

黄百鸣自信满满

  东方网记者朱恬、曹子琛12月12日报道:贺岁功夫大片《叶问》剧组昨天来到上海宣传,影片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叶问》欲突围贺岁档黄百鸣自信票房破亿(图) blog)、熊黛林、樊少皇、黄又南,以及动作导演洪金宝等悉数出席。《叶问》上映的档期改了又改,最后提前到12月12日,虽然遭到《梅兰芳》《非诚勿扰》的前后夹击,但监制黄百鸣对票房仍旧充满信心,更放出破亿的豪言。

  题材撞车

  “欢迎!有饭大家吃!”

  作为李小龙的恩师,叶问还真低调得可以,几乎没什么人知道这位一代宗师。虽然王家卫十年前就有意拍《叶问传》,但黄百鸣却成了将叶问搬上银幕的第一人,占得先机。当听说王家卫明年也要拍“叶问”时,黄百鸣立刻表示欢迎:“这说明叶问的题材好,我们明年还要拍《叶问2》呢!”洪金宝也表示不怕“撞车”:“每个人拍出来的艺术感都不同,黄飞鸿(《叶问》欲突围贺岁档黄百鸣自信票房破亿(图))还拍了20几部呢!难道你能吃饭我就不能?”

  档期撞车

  “不怕!票房能破亿!”

  《叶问》与《梅兰芳》虽同为人物传记类的电影,但两部影片的导演却发出不同感慨。

  此前陈凯歌回应观众质疑影片过于平淡时表示,由于要忠实梅兰芳的性格和生前的经历,所以很难有所谓的“戏剧化”效果。昨日,叶伟信也遇到同样的提问,他认为《叶问》有很多史料和资料可以参考是件很省心的事,叶问的后人看过影片后也很满意,叶伟信还表示《叶问》的故事情节绝对尊重史实,并无杜撰。

  据了解,影片在放映时现场多次响起掌声,一些观众表示,“很久没看过这么过瘾的武打了!”“到处是骨头断裂和脸着地的声音。”

  《叶问》试映的反响不错,这也让影片监制黄百鸣对票房的信心大增。虽然贺岁档前有《梅兰芳》阻击,同期有《女人不坏》(听歌)牙》分流,后有《非诚勿扰》《赤壁》虎视眈眈,黄百鸣仍看好《叶问》票房,称过亿才能令自己满意。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