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琳低胸华服抢眼《非诚勿扰》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22:21  新浪娱乐
李琳低胸华服抢眼《非诚勿扰》首映(图)

李琳身着华服性感亮相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贺岁大戏《非诚勿扰》于今(15日)晚在杭州举行了隆重的全球首映庆典,冯小刚导演携剧中众主创们出席了盛典活动。葛优舒淇(李琳低胸华服抢眼《非诚勿扰》首映(图))徐若瑄(李琳低胸华服抢眼《非诚勿扰》首映(图) 听歌 blog)冯远征罗海琼(李琳低胸华服抢眼《非诚勿扰》首映(图) 听歌 blog)李琳(李琳低胸华服抢眼《非诚勿扰》首映(图) 听歌 blog)胡可(李琳低胸华服抢眼《非诚勿扰》首映(图) blog)等主要演员纷纷亮相,一时间红毯上众星芸集,星光闪耀。

  一袭华丽粉色礼服裙的李琳在红毯上尤其抢眼,纱质长款礼服更显其飘逸脱然,半露的

酥胸在白皙肌肤衬托下充分散发出
性感
成熟的女人味,腰间的一抹同质地红色配饰腰带,更将其美好的身材一览无余,使其一现身便成为红毯上的焦点。

  对于此次转型加盟冯导的电影,李琳也非常感谢冯导的知遇之恩。一直在荧屏上出演贤惠女人的李琳,受到冯导亲点出演招摇的贵妇,喜剧天份终于被挖掘出来。李琳表示,冯导是一个非常有想法的导演,这次合作从冯导的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确实让自己受益匪浅。对于首次尝试喜剧,李琳则信心满满,也希望观众们能认可自己的表演。ll/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