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杭州首映 冯小刚向观众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26  现代金报

  冯小刚的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全球首映庆典昨晚在杭州拉开帷幕。对于观众议论纷纷的冯氏贺岁片中大量广告植入的问题,冯小刚说其实那并非自己的本意,希望获得观众的谅解,他说为了“抵制”某些广告,他在片场曾把一只杯子摔得粉碎。

  冯氏贺岁片从问世之初,就与大量广告植入结下了不解之缘。网友甚至每看到一部冯小刚新片都会罗列出里面植入的广告,已经将其归纳为冯氏电影的特点之一。冯小刚这次在《非诚勿扰》中依然延续了这一“风格”,并且依靠这一块已经收回了一半投资。但他昨天面对观众,连说四五遍“对不起”,“我要郑重地跟观众说声对不起,在电影里放这么多广告不是什么值得溢美的事,我在拍摄的时候老为这事生气,有一次把一个杯子摔得粉碎,杯子碴都溅到眼睛上了。我已经把能推的都推了,但也得为投资方考虑,要是没有广告,我们需要的庞大的资金怎么办,比如我们在北海道拍摄一个多月,那边工作人员又贵,光在那儿就花了150多万美金。希望观众能够谅解。”

  小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冯小刚《非诚勿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