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首映庆典 众星云集钱塘江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0:53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由浙江卫视全球独家直播的《非诚勿扰》首映庆典,昨晚在杭州大剧院举行。在现场,名导小刚(听歌)向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朱丹发出了下回一起“浪漫”的邀请。

  昨晚的杭州大剧院可谓是群星(听歌)璀璨,冯小刚葛优舒淇(《非诚勿扰》首映庆典众星云集钱塘江畔)徐若瑄(《非诚勿扰》首映庆典众星云集钱塘江畔 听歌 blog)张涵予(《非诚勿扰》首映庆典众星云集钱塘江畔 blog)王宝强(《非诚勿扰》首映庆典众星云集钱塘江畔 听歌 blog)远征(听歌)罗海琼(《非诚勿扰》首映庆典众星云集钱塘江畔 听歌 blog)胡可(《非诚勿扰》首映庆典众星云集钱塘江畔 blog)尚雯婕(《非诚勿扰》首映庆典众星云集钱塘江畔 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杨坤(听歌 blog)……众多型男靓女盛装亮相,而作为此次首映主办方之一的浙江卫视也派出了朱丹、华少、沈涛、左岩等主持阵容。

  冯小刚的贺岁大戏《非诚勿扰》可谓杭州味十足:它取景于杭州西溪湿地;片中葛优舒淇的定情点是西湖边的茶楼;片中与葛优相亲的富家女徐若瑄,也成了来自台湾地区后定居杭州的杭州美眉,而昨晚的首映庆典又放在了钱塘江畔举行。

  冯小刚下回将邀请朱丹一起“浪漫”

  昨晚这样的庆典活动自然是表露心声的好机会,所以浙江卫视知名主持人朱丹在台上向冯小刚“撒娇”:“我在舞台上黑黑地傻了很久,我能像胡可那样成为‘冯女郎’吗?”心情大好的冯导语出惊人:“我觉得你一直都是冯女郎!”当说起为何要拍这部充满浪漫色彩的影片时,冯小刚又一次展现了他的冯式幽默:“我已经50多岁了,再不浪漫就来不及了!”随后他表示,下回将邀请朱丹一起“浪漫”。这句话让一只脚已经踏进影视圈的朱丹心情大好,脸上当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朱丹真有可能成为“冯女郎”吗?记者随后从浙江卫视方面了解到,该频道已与“华谊兄弟”展开实质性接触,所以朱丹的身影很有可能出现在冯小刚的下一部电影中。而已在“华谊”大戏《故梦》中亮过相的朱丹自然非常期待这样的合作,表示无论什么角色,无论角色大小,无论吃多少苦,她都愿意为冯小刚“奉献一回”。

  葛优用四个“漂亮”连夸舒淇

  庆典之前的红毯秀上,一齐现身的冯小刚、葛优、舒淇三人博得了最热烈的欢呼声,当主持人问葛优是跟冯小刚拍戏过瘾还是跟舒淇演戏过瘾时,葛大爷用他一贯的腔调回答道:“跟冯小刚拍戏过瘾,因为在舒淇这儿没过瘾……是导演不让我过瘾。”

  葛优的这种深沉和幽默一直保持到了典礼现场,他用“漂亮”、“真漂亮”、“非常漂亮”、“非常非常漂亮”等四句话来形容身边的冷美人舒淇。舒淇昨晚的表现确实可以用冷艳来形容,当华少穿着《非诚勿扰》中的剧服,口里说着“如果你愿意嫁给我…….”向她“求婚”时,她也只是轻轻地回答了一句“可以”。

  徐若瑄想跟王宝强“谈恋爱”

  昨晚出席庆典的王宝强以一身新造型亮相,那副新的黑框眼镜煞是抢眼。原来他的新剧《我的兄弟叫顺溜》正在热拍中,为配合新剧中的板寸头造型,他特意戴上了这副时髦味十足的眼镜。在休息间里等候上场时,其他明星很放松,三三两两聊着天,只有王宝强一人坐在座位上,捧着庆典的台词本认真读着。这是他的一个习惯,因为他觉得至少心中有数了才能上台做秀。几名风情万种的女明星站在他的边上,半开玩笑半当真地问他是如何演戏的,搞得他有点紧张。有人给他递来一杯红酒,他并没有往嘴里送,而是顺手将其让给了身边的男演员,尽管这几名演员的名气现在远远不如他大。张涵予的出场让他突然兴奋了起来,张涵予给了他一个热烈的拥抱,大叫一声“宝强”,而他则回以同样热烈的表情和动作。

  “三多”还是显得如此真诚和内向,这种性格在庆典现场表现得一揽无余。与他一起上台的徐若瑄很大方,说希望冯小刚下次能拍精神病患片或鬼片,而她很想在片中与王宝强谈一次恋爱。听到如此火爆的话,王宝强甚是害羞。

  本报记者 裴建林 本报实习生 方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非诚勿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