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档首现混战格局 大男人略胜小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1:01  新浪娱乐
贺岁档首现混战格局大男人略胜小女人(图)

陈凯歌作品《梅兰芳》

贺岁档首现混战格局大男人略胜小女人(图)

徐克作品《女人不坏》

  新浪娱乐讯 《梅兰芳》上映十天,票房直冲亿元大关,另两部贺岁大片《女人不坏》《叶问》也加入战团,贺岁档在上周末首次出现混战格局。结果甄子丹(贺岁档首现混战格局大男人略胜小女人(图) blog)领衔的《叶问》在票房上小胜《女人不坏》,难得的是,两部新片都赢得口碑,看功夫还是谈爱情,观众各取所需。

  《叶问》提前入市疯抢票房

  讲述李小龙恩师叶问的功夫片《叶问》经过两次档期调整之后,最终选定12月12日上映,与徐克的《女人不坏》短兵相接,凭借“甄功夫”的品牌效应和李小龙恩师的话题性在上映首周末取得先机。据新影联负责人高军透露,《叶问》首周末的票房在3000万左右,他预测这部贺岁档唯一一部动作的大片最终的票房将达到8000万,最终会在贺岁档的票房排行榜上位列第四位,而前三名为赤壁(贺岁档首现混战格局大男人略胜小女人(图))》(下)、《非诚勿扰》和《梅兰芳》。

  《女人不坏》轻松谈情赢口碑

  和《叶问》同期上映的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稳扎稳打地取得过千万的票房,作为一部爱情喜剧,在《梅兰芳》和《叶问》的同期较量中能有这样的成绩,已属不易。更为难得的是,在遭遇《深海寻人》的恶评之后,徐克的新作赢得大众口碑,特别是女性观众给予影片一致好评。新浪娱乐在影院发现观看《女人不坏》的观众以情侣居多,观影过程中更是笑声不断。徐克调制的爱情秘方“费洛蒙”为影片赢得了长线放映的可能。

  《梅兰芳》处变不惊票房冲亿

  已经上映十天的《梅兰芳》面对两部入市的新片,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从新浪娱乐收集的影院今日(15日)上映信息来看,《梅兰芳》、《叶问》和《女人不坏》在北京的排映场次分别为668场、334场和193场,在上海为588场、322场和252场,在广州为177场、219场和92场。由此可见,在本周末《非诚勿扰》公映之前,《梅兰芳》的市场地位得到保证,影片实现1.5亿的票房目标并不是神话。 Nicky/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