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杭州首映礼 葛优借机和舒淇套近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33  信息时报
《非诚勿扰》杭州首映礼葛优借机和舒淇套近乎

葛优和舒淇演戏不够“爽”,冯小刚答应他下次让他换一个女演员“爽一爽”。

《非诚勿扰》杭州首映礼葛优借机和舒淇套近乎

性感亮相的徐若瑄主动问王宝强可不可以在戏里谈恋爱,被电到的王宝强呆呆地小声说“可以”,逗得她大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贺岁大片《非诚勿扰》前晚在杭州举行首映礼,导演冯小刚大展群众基础,除了片中三位主角葛优舒淇(《非诚勿扰》杭州首映礼葛优借机和舒淇套近乎)徐若瑄(《非诚勿扰》杭州首映礼葛优借机和舒淇套近乎 听歌 blog)出席之外,其他“有关无关”的明星也有一大堆到场,堪称华谊艺人的一次集结。王宝强(《非诚勿扰》杭州首映礼葛优借机和舒淇套近乎 听歌 blog)胡可(《非诚勿扰》杭州首映礼葛优借机和舒淇套近乎 blog)冯远征张涵予(《非诚勿扰》杭州首映礼葛优借机和舒淇套近乎 blog)尚雯婕(《非诚勿扰》杭州首映礼葛优借机和舒淇套近乎 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杨坤(听歌 blog)等均到场献艺。难怪前天冯小刚欣慰地说:“我从来不担心观众,观众一直在跟我走。”

  《非诚勿扰》讲述了多段征婚故事,片中不乏浪漫情节,舒淇更直呼冯小刚为“文艺青年”。至于为什么《非诚勿扰》与之前的戏相比格外浪漫,冯小刚幽默地说:“我一直都这样,就是隐藏得比较深。可现在50岁了,再不‘浪’就没机会了。”冯小刚前日果然很放得开,与葛优在台上说起了相声:当主持人问葛优再次出演冯小刚电影有何不同感受时,他回答说:“他让我跟舒淇演戏。”至于和舒淇演戏爽不爽这个问题,葛优笑答:“导演没让我爽,”冯小刚则在一旁立刻补充说:“下次让你爽,但不是跟舒淇!”

  冯小刚还爆料说,舒淇首次到北京时葛优主动要求去机场接机,并美其名曰“熟络气氛,为拍戏做准备”。但他同时表示,其实自己也没逃脱舒淇的魅力的震撼,并回忆了初见舒淇的惊艳:“当时有人跟我说那就是舒淇,我一看,是正上楼的一个背影,蓝裙子,那腿型真好。”可惜舒美人回答说对于冯小刚念念不忘的这次邂逅完全没有印象,冯小刚此时立马给自己圆场:“当然,她后背没长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冯小刚《非诚勿扰》

相关资料:《非诚勿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