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芳》票房遭功夫片《叶问》冲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0:4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实习生 阎娜

  12月的第二个周末,几部贺岁大片真正进入到票房比拼阶段。《梅兰芳》再无法一枝独秀,上映11天全国票房依然停留在8000万元左右。但业内人士认为该片过亿只是时间问题。提前到12月公映的《叶问》则“打出”了一片专属的票房天下,首周末三天全国票房3000万元。这个成绩基本是同档期上映的《女人不坏》与另一部功夫片《狼牙》的票房总和。随着18日冯小刚新作《非诚勿扰》的上映,下周票房市场竞争必然更加激烈。对此,上海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贺岁档真正的票房大赢家还得看冯小刚。

  据吴鹤沪介绍,过去一周在上海联和院线的票房榜上,《梅兰芳》依然拔得头筹。“周末因为《女人不坏》和《叶问》新片上映,《梅兰芳》在放映场次上有所减少,但整个上周还是有486万元的票房进账,累计下来,《梅兰芳》在联和院线的票房已有867万元。”排名票房榜次席的是《叶问》,但吴鹤沪特别指出,其与第三位的《女人不坏》之间差距不大。”两部片子的票房都是105万元,不过《叶问》比《女人不坏》晚上一天,场次少一些,所以它略胜一筹。”

  对于《叶问》和《女人不坏》的前景,吴鹤沪认为还得看18日上映的《非诚勿扰》。“我们一致认为《非诚勿扰》会是今年贺岁档票房最高的电影——冯小刚加葛优的品牌效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